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061|回复: 1

网络诸多算命经历(之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9 18: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三段算命经历可至https://www.qqqs.org/forum.php?mod=guide&view=my浏览。


(四)金口玄机也是在淘宝上的一家店,豆瓣很多人推荐,这是测事的不是算八字,价格是一事60,可能用的是六壬吧我不太了解,适合问具体的事情,比如考试、求职、复合这类具体的事情。拍下之后店主会来联系你,当时他只要我报了属相,不用我这边起卦。问具体的事情还是可以的,我当时是被抢客户,想问能不能保住,他测出来了跟我抢客户的人是领导,也说了保不住,结果如他所说。淘宝上搜索店铺八字玄机处预测即可。




(五)唐山孙山
网络上有人说唐山孙山是跟独步中原齐名的大师,久闻独步中原大名,可惜他现在不做任何预测了,我就找到唐山孙山。唐山孙山有自己的淘宝店铺,预测价格是一次1000,对于真正的高手来说我觉得这价格不算贵了,毕竟他是第一批的网络高手,测算过成百上千个命例,实打实打出来的好名气。我跟唐山孙山是通过电话联系的,如大家对他的评价所言,非常耐心细致,如果说很多算八字的都会把性格说的很准确,那唐山孙山描述性格、为人处世就是入木三分了。他不仅准确说出了我从小的经历,父母职业,家庭情况,兄弟数量,还看出我高三复读过一次,也看出我妈妈在生我之前流产过一个小孩。唐山孙山下断语比较谨慎,也没有令人拍案叫绝的断语,但是他对大运、流年、流月的把握非常到位。当时他预测我10-12月有工作方面的变动,下的断语是工作范围扩大或职权提高。在12月末的几天,我的工作果然跟他说的一样发生了变化,工作范围扩大了。本来我是打算算完唐山孙山就不再算了的,结果他算我的姻缘婚期方面跟其他师傅算的不一样,我就又迷茫了,这也是我多多发帖想攒金币让追逐哥帮看一下的动力。淘宝搜索店铺唐山孙山命理咨询

(六)雪壬
这个人没什么名气,是我在微博上看见的,我真的在微博或者其他什么网站上找过很多人,结论就是非常多不靠谱的人,所以大家要找最好还是找经过论坛实战检验过的高手。其实算了这么多,一开始我不懂的时候听别人分析性格讲讲大运什么的就觉得对方很厉害了,算多了才发现那都是哄人的,一定要找能断流年的高手。这个人理论还行吧,但是怎么说,我觉得说的都是没什么作用的话,都是空泛的描述,在这里不作推荐,只是记录一下我的感想,大家可以去看一下他的微博自行判断,微博搜索壬雪阁-雪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5: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追逐哥可以额外加加金币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18 10:49 , Processed in 0.04311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