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70|回复: 0

和子非鱼师傅结缘当真是我的幸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2 16: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警告:经版主查实,子非鱼雇佣大量人员多个网站发表软文,以下内容大多为杜撰,“子非鱼”已被本站列入永久黑名单,敬请各位不要上当受骗。
每一个成功人的背后肯定有位懂算的师傅相助!哪里算较准推荐子非鱼师傅,微信992146054-微信号我来自农村,家条件有限,高中毕业就不继续学习了,父母便开 始不停给我介绍老公。后来通过介绍了解了一个大我四岁的男人,父母也比较满意,在对方父母的督促下很快婚姻了。那年我刚刚二十岁,了解也短 短三个月而已,所以对双方不存在太多的了解,父母也说不管了解多长时间,人心不明白,就这样稀里糊涂的就婚姻了。
  没想到我是如此不幸运,结婚后生活渐渐地暴露出他的恶习。每月薪水不存在放在家里获着用,薪水是多是少,也不如实告知。常常半夜回家,一身烟味,说是 应酬。从他朋友口中明白,原来他是个赌棍。此刻,感觉掉进了冰窟,凉到心底。但还是想着改变他,毕竟婚姻了。但每当我说
他的时候,他不仅不听,还一言不合就动手打我,后来越来越过分,欠了一屁股赌债,还要我帮还钱。我哀叹自己的命运,怎么可以嫁了这种人。我实在无法 忍受了,便回到娘家告诉父母我要离婚,父母相对传统,以为离婚是件很丢人的事情,还让我继续忍受,我更是心疼了。瞒着父母离了婚,也决心离家去外 地发展,开始我新的生活。
  走到x市,我也是第一趟来繁荣的一线城市生存,由于学历不高,只能找一份辛苦活。在一个饭店找了一个服务员的工作,虽然不可以让我过得不错,但生活下来基本 没问题。就在这家饭店,我遇到了我的第二段坎坷生活。有次有客人点餐,我生得还算有几分漂亮,几个男人就开始调侃我,并要了我的微信,一般客人要求, 我也不能拒绝,认为不理就好。后来一个男人添加了我,开始没想理他,但他常常都问候我,慢慢的我也开始和他聊了起来,毕竟一个人在外面,有 个聊得来的人也很难得。
  就这样我们从普通聊天朋友发展作为男女朋友,并且生活在一起了,生活在一起了1年多了,他对我很好,什么事情都依着我,我感到很的满足,认为我是世界上最高兴的女生,后来我自然而然的想和他结婚,但是每当谈婚论嫁的时候,他经常闪烁其词,躲躲闪闪,我内心泛起一层阴影,但是两个人相处了1年多,一直很愉快,我也没有多想,有时候以为他比较喜欢玩,不喜欢太早结婚被婚姻束缚。
  但想不到过了几天,一个女生找上门,说我是情妇,还对我一顿打骂,那一下我整个人都傻了,原来他一直有妻室,还有一个儿子,我莫名其妙的做了别人的情妇,和我同居1年多对我百依百顺的男人竟然是个坎坷生活骗子。他拉走了妻子,那一刻我们也没了联系。我都不清楚那段时间我是怎么过来的,常常精神恍惚的,像丢了意识模样,那一阵日子对我来说是刻骨铭心的,一生都不会忘记。

  在我孤独无助,彷徨不知所以的时候,一个好朋友推荐我找算大师测一下我的命,为什么前夫和现在的男友都是这种烂人,我是不是命中一定这样的,什么时候会好转。她说她算过,以为比较准,于是我添加上了这个子非鱼算命最准的师傅的微信992146054-微信号。在报上我的生辰八字以后,我还没有说我的命运,算命最准的师傅已经从我的八字看出了我的来意。并说人人都有自己的波折,这是命中注定的波折,但波折过去就会很顺了,叫我不要慌张,我的正缘不多时就会出现,并且帮我认真批了八字,卜算了我的大运流年和一生中会遇到的其他挫折或门槛,并指教我很多化解的办法。

  3个月后,我的心里也彻底走出了,又重新振奋起来,开始充满希望新的生活。这时候,我的同事给我介绍了一个男人,从第一眼开始我就喜欢上了他,他后来告诉我,他也对我是一见钟情,他并不介意我的以前。半年后我们就结婚了,现在我又怀孕了,我马上就要做妈妈了。现在这个老公人又长得帅,性格也好,又上进,也特别的疼爱我。


  和子非鱼算命最准的师傅结缘当真是我的幸运,一切过不去的过去了以后,我也可以很轻松的说出来。在这里分享我的经历是希望有更多的朋友特别是和我有相同经历的朋友能够得到子非鱼师傅的帮助,走出人生的迷途,重新找回自信,不再迷失方向!我是从中得到帮助的人,也希望更多的朋友从中得到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0 00:52 , Processed in 0.04136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