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11|回复: 0

和子非鱼师傅结缘真是自己个的荣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2 16: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警告:经版主查实,子非鱼雇佣大量人员多个网站发表软文,以下内容大多为杜撰,“子非鱼”已被本站列入永久黑名单,敬请各位不要上当受骗。
杭州哪有算卦的-每一位成功人士的背后一定有位懂卜的大师相助!哪里卜最好推荐子非鱼大师,微信992146054-微信号自己个来自农村,家里条件有限,高中毕业就不上学了,父母便开 始不断给自己个介绍对象。以后通过介绍相处了一个过我四岁的男孩,父母也比较满意,在对方父母的督促下很快过事了。那年自己个才二十岁,相处也短 短三个月而已,因此对双方无太多的相处,父母也说不顾相处多长时间,人心看不清,就这样稀里糊涂的就过事了。
  没认识自己个是如此不幸,婚后生活渐暴露出对方的缺点。每个月工钱无放在家里获着用,工钱是多是少,也不如实告知。常常半夜回家,一身烟味,说是 应酬。从对方朋友嘴里清楚,原来对方是个嗜赌。立刻,感觉掉进了冰窖,凉到心底。但还是想着改造对方,毕竟过事了。但每次自己个说
对方的时,对方不仅不听,还一言不合就动手踢我,以后越来越过分,欠了一身赌债,还要自己个帮还钱。自己个哀叹自己的命运,怎么可以嫁了这样人。自己个实在无法 忍受了,便回到娘家告诉亲人自己个要离婚,亲人比较传统,认为离婚是件很丢人的事情,还让自己个继续谦让,自己个更是悲伤了。藏着亲人离了婚,也决定离家向外 地发展,开始自己个新的生活。
  走到x市,自己个也是首次来繁荣的大城市生存,由于学历不高,只能找一份苦力活。在一家饭店找了一份服务员的活儿,虽然不可以让我过得还行,但活着下来基本 没问题。就在这个饭店,自己个遇到了自己个的第二段婚姻。有次有客人吃饭,自己个生得还算有几分姿色,几个男人就开始搭理自己个,并要了自己个的联系方式,一般客人要求, 自己个也不好拒绝,以为不理就好。后来一个男人添加了自己个,开始没想理对方,但对方天天都问候自己个,慢慢的自己个也开始和对方讲了起来,毕竟一个人在外地,有 个讲得来的人也很不错。
  就这样我们从普通谈天朋友进展成为男女朋友,并且同居了,同居了1年多了,对方对自己个很好,什么事情都依着自己个,自己个感到异常的满足,认为自己个是世界上最高兴的妇女,后来自己个自然而然的想和对方结婚,但是每次谈婚论嫁的时,对方总是闪烁其词,躲躲闪闪,自己个心里泛起一层阴影,但是两个人相处了1年多,一直很愉快,自己个也没有多想,有时候以为他比较喜欢玩,不喜欢太早结婚被看婚姻束缚。
  但想不到过了几天,一个妇女找上门,说自己个是第三者,还对自己个一顿辱骂,立刻自己个整个人都傻了,原来对方一直有妻室,还有一个儿子,自己个莫名其妙的做了别人的第三者,和自己个同居1年多对自己个百依百顺的男人竟然是个婚姻骗子。对方拉走了妻子,自此我们也切断了联系。自己个都不明白那段时间自己个是怎么过来的,天天精神恍惚的,像丢了命似的,那会日子对自己个来说是刻骨铭心的,一生都不会忘记。

  在自己个孤独无助,彷徨失措的时候,一个同事推荐自己个找卜大师占一下自己个的命运,为什么前夫和现在的男友都是这样烂人,自己个是不是命中注定像这样的,什么时会好转。她说她算过,认为比较准,于是自己个添加上了这个子非鱼有名的算命师傅的微信992146054-微信号。在报上自己个的生辰八字以后,自己个还没有说自己个的事情,有名的算命师傅已经从自己个的八字看出了自己个的来意。并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坎坷,这是命中注定的坎坷,但坎坷过去就会很顺了,叫我不要担心,自己个的正缘马上就会出现,并且帮自己个详细批了八字,推算了自己个的大运流年和一生中会遇到的其他波折或门槛,并指教自己个很多处理的方法。

  3个月后,自己个的内心也彻底恢复了,又重新振作起来,开始充满希望新的生活。这时候,自己个的同事给自己个介绍了一个男孩,从第一眼开始自己个就喜欢上了对方,对方后来告诉自己个,对方也对自己个是一见钟情,他并不介意自己个的从前。半年后我们就结婚了,现在自己个又怀孕了,自己个马上就要当妈妈了。现在这个老公人又长得帅,性格也好,又努力,也特别的疼爱自己个。


  和子非鱼有名的算命师傅结缘真是自己个的荣幸,所有的过不去的过去了那以后,自己个也可以很轻松的聊出来。在这里分享自己个的经历是希望有更多的朋友特别是和我有相同经历的朋友能够得到子非鱼师傅的帮助,走出人生的迷惑,重新找回自信,不再迷失方向!自己个是从中得到帮助的人,也希望更多的朋友从中得到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0 12:20 , Processed in 0.04045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