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25|回复: 0

阴宅风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22 16: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几天有位中年男士找我问事,他坐在我面前,给我第一感觉这人怎么身上一点能量都没有,给他把脉同时进入状态去给查看,一下看到一片坟地,在坟地里有几块石头,细看这几块石头摆放的位置无形成了一个图形,让我很是吃惊,退出状态,我说你们家祖坟的形状是长方形的,有很多坟头,边说便给他们画出来,在这个地方有不该有的东西,阴宅出问题你现在的精神根本不在状态,恍恍惚惚,做事没有了动力,该办成的事也漏洞百出,领导对你也很失望,怎么又能重用你,说病没病,一天天无精打采,心里很烦,简直就是在混日子了。

          他说就这个情况,我家祖坟就是这个形状的,的确是很多坟,什么事都不感兴趣也提不起精神,总感觉没意思,上班也是一起以前都很顺利的事情,现在也是不尽人意,不明白问题出在哪里,总感觉很累,恍恍惚惚的,身心疲惫,有时候也很奇怪,我这是怎么了,就是找不到原因,原来是我家祖坟上出问题了,那该怎么做呀。   
   
        我说这不是一般的起出来就行了,因为是一个形状恰似阵法,贸然动也是自破风水,我请他家老祖和神灵帮忙试一下,能不能有两全其美的办法,不破风水的前提下还解决了,重新上香,先请他老祖,后又请上师,受他们点化我看到破它所用什么形状布法用何物。这也是一个阵法,我说他们记,细节又讲解给他们听,听懂听明白为止。感恩师祖。

        把这事破解之后,我也轻松一把,庆幸发现及时,未能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这也是他们的福报。
timg (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0 07:57 , Processed in 0.04452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