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63|回复: 0

这位女士有仙缘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24 12: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mexport1533713113013.jpg

       来找我确定有没有仙缘的比较多,其实很简单,有没有缘分自己最清楚。外地来位女士,三十来岁,我说从你这八字上看,你很要强,女汉子性格,胆子大,做任何事缺少耐心,喜欢冒险,不受人约束。这两年不在运,既然不在运,那就说明你做什么都做不成,甚至还要赔钱。她说是的,现在外面压了很多的钱,看能收回来吗?我说临时收不上来。人家都说我有仙缘,还能看事,你看有吗?我说有,但不是出马的,说还能看事,我看那也是遥遥无期,从你这八字看就不是一个吃天饭之人,脚踏实地的做点事情吧,就因为这两年做事情不顺,投资回不来,才想缘分这些事,你以前根本不相信这些事的,她说是的。找人算命,人家说我有缘分,我什么都不懂,所以才来找你的。但是我明白立堂不是小事的。


        我们聊的很多,她开始什么都不关心,就关心的事我有仙缘吗,我能出马吗,我能看看我前世和我的仙师吗。等我用八字分析告诉她之后,她说我懂了。以后不再执着,重头再来做点靠谱的事情。


        事实是前世是谁都不重要,活在当下,把当下过好那才是最重要的。有个别人来到我家之后,就说我是天宫大将转世,这世就是来度人的,只是现在不在运,你说对吗?我说你怎么知道你是大将转世,他说找人看她们都这么说,我也感觉有可能是,因为我做过几回奇怪的梦,还会飞,别的就没有了。想找你给立堂,开始度人。听到这些我都很无语,有些人缘分已经到了,来找我都是百般推辞,不想做这行,感觉会让很多人不理解,年纪轻轻烧香把火的。可有的一点都不懂,甚至连最基本的常识都不懂,就说我喜欢这行,从小就喜欢,长大了就想把这事弄明白。无语,直接无语。


        该来的自然会来,不该来的盼也无用,求也无益。做到有缘,不推,无缘,不求。真正的平静不是你静坐可以几个小时不起,而是用一颗平和的心态看人间万象,听花开的声音。平静来自内心,勿向外求。花开有声,风过无痕。坐亦禅,行亦禅,缘起即灭,缘生已空。不要刻意的去追逐,一切遵循自然规律,开心轻松,过好一生。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003Ov2eZzy7mCLqDVrw96&690.jpg

timg (1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19 11:15 , Processed in 0.04450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