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81|回复: 0

化解隔世寻仇--以怨报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24 12: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03Ov2eZzy7puRaPGk6ee&690.jpg
         前段时间北京有位女士在网上联系我,想当面咨询一下事情,约好时间昨天来到我家里,40来岁,但是看她本人一点也不像这个岁数的,也就三十多岁。开门见山她说,我都迷茫了,我好多年就不舒服,找的人也是无数了,说什么的都有,辗转反侧,来来回回,就是不见好,现在我都看不到希望了,整天在痛苦中煎熬。到你这里也就是最后一站了。

            说着说着仙师就附体了,说我是上仙,边哭边说,上师是太上老君,太乙救苦天尊,我说 继续说,听她在说我无形之中就去给查,她诉说之中我全明了,让她坐好,我说既然这么大的缘分。我来查看一番,也不能听你一面之词,话到令到,剑指一打口念咒语,速速显身来,到了我这堂上来,要实话实说,抱怨还是报恩。只见她立刻显出元神,附在女士身上摇头晃脑,说我是来抱怨的,想当年前清朝时期,她家是满族贵族,她还是一位格格,她们家族伤害了我们全家,我们本是在长白山修行多年的蛇,我就是来寻仇的,闹腾她家不得安宁,上辈因为我还出过人命,我是实话实说,敢作敢当,现在闹腾她一事无成,最后就带她走,边哭边说。说的很多,清朝的一些事讲的头头是道,听她诉说完,

          我劝它,冤冤相报何时了,就算你把这女士磨走,你也是又舔罪孽,还毁了你修为,罢手吧,当年也是你的一劫,没能度过,也是你修行上有此一劫,事到如今,还不悔过,还在仇恨中,不白白毁了你的修为,听我劝,放下仇恨,送你回去好好修行吧,我边劝边做,三道灵符打上去,它说我明白了,就是有点不甘心,再三劝说里面的利弊关系,最后它也开悟了。

          它说,我已经放下了仇恨,不在执念于报仇,可能放过自己也放过了别人,我会好好修行。化仇恨为力量,以怨抱德。我去修行三年再回来找弟子共同做功德。一起解脱。她也不容易,她一慈悲心感动了我,如果没有她这么对我,我会让她家人都很惨。正如您所说,冤冤相报何时了,最终结果都无法解脱。脱离不了六道互相折磨最终都不好过。她曾经说过她们家的债她一个人还。其实我能取她性命的,最后让她感动的下不了手,我心软了才领她找到您,道破了我们的恩怨,以前她带我抄经,带我修行。它讲的很多,就不多说了。

         冤冤相报何时了,得饶人处且饶人。一切众生都是我们过去的亲眷,皆有佛性,皆当成佛。所谓「未成佛道,先结人缘。」我们应当学习菩萨慈心广大,不念旧恶,不憎恶人。以冤亲平等的心量,化解恶缘。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003Ov2eZzy7mCLqDVrw96&69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8 16:36 , Processed in 0.04660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