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743|回复: 4

袖儿算命汇报一:蛇仙赵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21 15: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次见赵老师是在香山煤场胡同,大约是在2016年春天,当时还不知道她很有名气,记得头天先去踩了点发现是一个小胡同,要走进去不近的距离。当天大约7点到的,前去占卜的都自发在一张纸上排号登记,我大约是在20多号,屋子中央有个纸袋内有空的红包,看着大家怎么操作,我照猫画虎也就会了,确定了排在我前面是哪位后,就坐下来听大家聊天,有人说年年来,说她很准。轮到我了,赵老师问了我的属相,还没等我问话就开始自言自语了,我当时就吓了我一跳,一是因为她的状态,双眼下垂,手里一支笔在纸上随意划着道道,二来她字字句句讲的都是我的性格以及我的过往,现在已经记不起她说些什么了,只记得当时直犯蒙。赵老师停止自言自语后,立刻变了神态与我交流,我询问了自己的身体,生病的事情,当时赵老师手指沾着印泥写了一个符给我,让我压在枕头下面说回去就好了。整个过程也就5分钟左右时间。

第二次是在2017年末的夏天 ,短信告诉已经搬到七棵树附近一个高尔夫球场的俱乐部了。这次大约不到6点到的,排号大约是30多号,这次是我和妹妹一起去的,我妹和我第一次见她感觉一样,进去后直接就蒙圈了。此次我前去主要为了孩子,孩子从小身体一直不好,那时偶有生病,赵老师说应该在孩子3岁或者18岁之前找她,说我儿子是个童子命,但是不厉害,现在已经过18岁了就没事了,还说他有鬼上身,我家风水不好。求她前来调整风水,她说有空再去,天气太热了,还说最好孩子能亲自来。

第三次见赵老师是在2018年末的冬天,已经改到现在的地址通县了。这次是我和妹妹以及我儿子一起去的。大约5点到的,已经排到40多号了了。问我儿子为何来时,我特意提醒去年她说孩子有现鬼上身。赵老师当时就说已经没有了,依旧是出口成章,都是5-6个字的语句。这次三个人全程我偷偷有录音,回家后再听录音发现没有讲什么实际内容,虽然提到一些性格方面确实很相符,但是对于未来预测相差很大。也是因为她的错误预测影响了我儿子半年的生活。

总结一下,每次面见时间太短,排队等候时间太长,如果有谁想去问事,建议还是半夜去排队吧,一般前几位排号都看的时间长一些,有的能有十几分钟时间。个人感觉这三次对比一次不如一次,而且每次总有服务人员进来打扰,有时是给她送饭,有时赵老师要洗头说下午要去参加婚礼,总之不够安静私密。

赵老师电话:13701094640
这个号码只接收短信询问,如果没有回复,或许就是最近不在北京或者有事呢,一般都会有回复。

这是第一篇,打算写个系列。主要是因为家里曾经有一些变故,才知道有些事情是可以预测到的,很后悔当时不知道,否则一定会拼了性命去阻止。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从此走上了算命占卜的不归路。不过也是越接触越发现其实这里面是很有道理的,只是现代科学无法解释而已。

虽说都是真实经历,但是都是个人感受,难免有个人喜好,记录下来是希望大家能交流,给您做个参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21 16: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求证了一下,几次面见赵老师时间有误。第一次记不起是2016春夏交际还是2017年的初夏了,第二次是2017年具体什么时间不记得了,第三次应该是2018夏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4 15: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袖儿”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5 10: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详细很具体,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7 13: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没少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5 13:58 , Processed in 0.04425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