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420|回复: 6

网络算命,预测工作-2019年3月29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31 11: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所测之事:是否应该变动工作
对自己现在的工作不太满意,废了九牛二虎之力面上了一家业内还不错的公司,准备离职之际跟一个前同事聊了聊准备跳槽的事情,前同事劝我不要着急,机会很多,劝我在现在的公司再积累些经验。因为是前同事(离职4,5个月)发自肺腑的规劝所以对我的触动很大,我想立刻离职的决心发生了动摇。目前的公司的确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打算跳槽的公司在我看来也很好也是很不容易才得到的机会。由于自己的局限实在无法判断该如何选择。于是打算算一下帮忙做判断,在论坛上找了三个。

1. 金口玄机(微信:jinkouxuanji),一事一测,60每次
听了我的需求,师傅直接说做选择的事情测不了,要自己判断利弊做选择。虽然遭到了拒绝,说明师傅是靠谱的。

2. 麒麟道长(微信:xidaozhang),卦金随缘给
听了我的需求,道长回复需要用摇卦看,现在的工司和想换的公司各摇一卦。测算结果是:要跳槽的公司不容易成,成了人际关系不顺;现在的工作收入不理想,但可以发展。基于两家公司的模式不一样,想要跳的公司确实相比目前公司人际关系更复杂点。道长还要了我的八字说帮忙看看还有没有其他机会,说是事业还可以,就是多变动不稳定,今年还会动;但是以我的性格和工作性质如果决定留下,今年就不会再找了,这点还待验证。道长回复确实很简洁。

3. QQ昵称:算命(QQ:50415416),卦金随缘给
提供给老师完整的生日,性别和出生城市,老师给排了八字,告诉我八字的特点,性格,目前大运,事业偏向和应该注意的问题,跟追逐哥测的一致。然后才具体到我要问的问题是否应该换工作,老师说“今年己亥相冲,己土透出克癸水,这个明显不太有利。事业适合守对你更好,不太适合冒进,如果太冒进对你会产生更大的阻碍”。最后老师提醒说我的七杀太重,让我注意两点,注意小人和我的健康,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老师分析的有理有据,虽然我不懂那些术语,如果具体问术语的意思老师也会解释成白话。整个过程感觉很好,大概10分钟左右,开始老师还会提醒他的店里还有一个人,让我等10分钟左右。

两位老师所用的方式不一样,但是殊途同归,我也决定留在目前的公司。此外,我还顺便问了下感情和婚姻,两位的预测也一致,婚姻不顺婚事难成。哎,一直觉得是自己有缺陷不够优秀不够好,原来也是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 08: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问老师一个问题:犯小人是什么意思?该注意些什么,怎么化解?希望追逐哥帮忙解答。
我以为我知道,但后来意识到我理解的可能不准确,我理解的小人就是背后使坏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8 13: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文中第三个卦金一般付多少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8 20: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缘我一般给1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9 10: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9 19: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太清楚行情,工作给了50,感情给了50.老师告诉你先付钱再测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9 19: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鱼鱼 发表于 2019-4-9 19:07
我也不太清楚行情,工作给了50,感情给了50.老师告诉你先付钱再测算

不好意思记错了,是每一项给了60,本来打算算工作的给了60,后来又问了感情所以就又给了6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18 17:17 , Processed in 0.0433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