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150|回复: 0

这些年的算命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1 09:1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些日子有几天特别想找人看看,机缘巧合下发现了咱们论坛,感谢追逐哥的创立,感谢大家的分享,下面我也分享下我的事儿。


第一位:四川盲人大师

那年好像四五岁,因为我妈妈是四川人,我随我父母小时候一起回去,说山上有个盲人师傅算的准,我们就去了。那师傅我为啥说算的准,就说个事分享下就是那时候说我回去注意水灾,后来回去左躲右躲没躲过去,意想不到的被水烫伤了也应验了差点瘸了。可能天意难违,长大了我才了解到虽然左眉头是一颗吉痣,但是会有次水灾一次牢狱之灾。


第二位:我爸的一个朋友

这个叔叔咋说呢,因为我家那时候做生意开旅店啥的,这个叔叔是做兽皮生意的一直住我家。这叔叔也会算,那时候我还初中就让那叔叔算,说我的以前怎么怎么样以后怎么怎么样注意点啥,具体跟四川师傅说的差不多。

具体两个事分享下,第一个就是初中那会算我两孩子,我还纳闷难道双胞胎?五六年后二胎放开了。虽然我现在还没结婚,但是就说这事确实准。第二个就是算我高中会有一劫弄不好就坐牢,后来发生事当天的时候阴差阳错的躲了过去。这叔是保定的,因为太久没见不知道还算的准不准,虽然前些日子也有联系,不过应该没啥问题。


第三位:山西大同华严寺居士

那时候初中,因为我长得凶狠,我爷爷说最近我身上带煞气,带我出去旅游,我们就开车游山玩水,后来不知不觉正好路过山西华严寺,就说进去参拜参拜,可能因为寺庙刚重装修没啥人,偶然碰见个居士,说我可能要有一劫,最好去做法事,后来我们就去五台山做了个法事。

后来就是我上高中那时候,因为一句话跟一孩子吵起来了,要放学码架,当时半推半就的我们两边各叫了几十人,拿刀钢管的啥都有门口全是人,后来也巧快要打起来时候我爸和我算命那叔(那叔练家子,据说以前在坟头上练气)带着人就来了,后来学校主任也出来了没打起来,这样避免了一劫,后来一回想这要是真打起来就真进局子了赔的倾家荡产,后来我问我爸咋知道我今天要打架,我爸说上香三长两短(我家供奉地藏王菩萨),反正不管是有人报信还是真的上香三长两短的还是怎么着最后躲过去了。

可能天意,后来还跟打架那小子成了哥们。


第四个:微博算命

这师傅是我刷微博中发现的,算的大体上对,但是让我请这个请那个,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发挥了作用,反正有些事还是达到心理预期,但是这师傅不让我把算命内容告诉他人,所以我一直忌惮,后来我想了很久我觉得发咱们论坛没事,况且还帮了我,所以还是分享下经历。


第五个:金口玄机师傅

金口玄机师傅确实是话不多,预测的事到时候再来反馈,反正说那事以前啥情况说的还是挺准的。


第六位:麒麟道长

这位道长言简意赅,大体方向还行,因为跟那三位师傅有点出入,可能也怪我没发面相手相。


第七位:李波师傅

李波师傅很随和太客气,因为在外面所以没法去拜访,微信算了下,等师傅回来再去拜访,李师傅算的准,具体内容不多说,以前的事说的八九不离十,跟我那叔还有四川师傅算的大差不差,但是说我有两位保家仙,我记得好像是狐仙和黄仙当时忘了问有没有啥影响,这还求各位高人指点下,李师傅还教我一些还阴债方法,人很好。

我一哥们跟我在一块,我哥们也找李师傅算了算,确实准还说破解方法。希望借李波师傅吉言,等李师傅回来再去拜访。李师傅好像也看论坛,知道咱们论坛说他夸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8 21:57 , Processed in 0.04267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