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869|回复: 11

短篇算命经历贴汇总,当算命故事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2 10: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些朋友发的算命经历贴很短,或无具体联系方式,删了可惜,不删没啥用。干脆整理成一个帖子发布,大家可以当算命故事看,能不能从中吸取一些经验呢~废话不多说,上文:


发帖人:iiccee

时间:2016年3月31日

太小时候的记忆已经模糊了,还记得上小学的时候,说不清楚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经常做恶梦,同一个场景,同一件事情,而且我参于其中的梦,连续六七天晚上都重复梦见,我都是被吓醒,从那开始晚上我开灯睡觉,有时候怕做恶梦就不想睡觉,后来的梦也都是奇奇怪怪的。

上中学时,妈妈有一同事说会算命,妈妈让他给我家人算了一次,他说我是童子命,比较难养,必须30岁以后结婚,否则养不大,可能在20岁左右有难,需要换替身之类的。从那以后,妈妈请了一尊观音菩萨像回家,家里人和事都平安顺利了很多,我家人从此礼信佛教。

注意:每楼一贴,二楼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19 14: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人:不知道

发帖日期:2018年6月23日

今天无意中发现了这个网站,觉得很有意思。

以前没有自己主动去算过命,之后有一些事情 和朋友什么的去看过几次 。我一直相信人要善良  所以对于算命的态度 主要还是敬畏,毕竟有很多事情没有办法解释。之前听过很多路边算命的故事  偶遇什么的觉得很神奇。

说两个听说的:

以前家里盖房子的时候,估计那个时候还没有我,上房梁是最重要的事情一般会请人来看。据妈妈说,那个人对妈妈说你以后会有几个孩子,每个孩子怎么样什么的,据说是应验了。

还有一次我还上学的时候和同学一起走,在路边遇到一个卖水果的阿姨,我们俩买水果,然后阿姨就和我们聊天;然后说我同学会和家里的老二结婚,我性格怎么样,会有几个小孩什么的。现在还没有小孩 不知道准不准,但是同学的老公貌似真的排行老二。

版主点评:内容虽与算命有关,但无联系方式、具体内容、细节等,因此当时未通过审核。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 10: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婆算命经历

发帖人:骑着白马有走走

发帖时间:2017年9月24日

从小的记忆中外婆每逢初一、十五都要拜菩萨,小孩子们都不懂,只是每次去外婆家玩的时候碰到了就叫我们拜拜。印象很深刻的一件事是有一年妈妈生病动手术,手术过程中有一项出现失误,术后一直不好,几次抢救,最后一次医生也说没办法了。妈妈很虚弱痛了一天一夜越来越严重,都在和家里交代后事了,外婆很伤心,半夜就去找从前问过事的神婆,第二天妈妈就不痛了,很奇怪,很神奇。

因为之前医院一直用了很多办法没有用,束手无策。那天外婆去过后就好了,过了两天就出院,之后也没这方面的问题。后面想想真的很神奇,家里只有外婆信这个,其他人以前只觉得这些是心理安慰,但说起这件事,个个都觉得不可思议。  

版主点评:一般“神婆”是南方的称呼,北方叫“大仙儿”,在某些时候,神婆还是挺管用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 10: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狐仙郭老师算命经历

发帖人:lotushsi

发帖时间:2016年4月16日

2016年4月16日上午去看的,联系方式论坛里说过多次了,在此就不重复了。

总体感觉:我是本着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的原则去的,觉得大体说的很准,并且尽人事,听天命的嘛,不能全部指着算命,也要靠自己努力。

地址在媒体村的和乐轩茶楼,仔细观察了环境,还算雅致,在“射”字茶房,房间里有古筝曲,旁边有两个“乐”字茶房,来喝茶聚会的散客都坐满了,茶楼生意看样子不错,服务员也亲切。不管怎样,感觉还不错,前面有一位女士貌似是回头客,说去年就来算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 10: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人:yolanda

发帖时间:2016年11月12日

有个叫鲜知知的先生,有个人的网站、博客、公号,每天发送命例分析,在网上拥有一定的粉丝群。坛子里有人关注么?说的有道理么?跟着看了一段时间,开始觉得很有道理,时间久了觉得有些有点似是而非,有懂行的朋友点评下吗?

版主点评:这个帖子本身不能发在本版块,所以当时没核审通过。

另外,类似这种网站、博客推送命例的人,多不胜数,不能说人家不会,但也没他们自己宣传的那么牛,算是入门级选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 10: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样的算命经历

发帖人:陈玲2017

发帖时间:2017年8月17日

上星期又被一个热心的姐妹拉去算命,她比较热衷,凡是听说哪算的准,她就非去不可。那是个93岁的阿婆,据说从很年轻的时候就守寡了。是用扫帚赶衰运的算法,我在旁边看的觉得很假。但是去算的人都说算的很准,能算出你家周围的环境。可能是我生辰八字不正确的原因,算我的就不准。好郁闷。

版主点评:一般这种算法属于“程咬金三板斧”式算命,会几招比较特殊的方式,初见神奇,久了也就那么回事,民间高人还是很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 10: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蛇仙赵老师算命经历

发帖人:烟树绿茶

发帖时间:2017年9月20日

新人报道,本来想一直潜水,奈何想攒金币找追逐哥,其实现在我还不知道怎么找,呵呵。所以决定把自己的一些经历和想法说一说。算命是在2016年10月左右,那时候是我的同学告诉我的赵老师,她和她姐姐经常找赵老师算命,她给我的电话帮我联系的,就是发短信告诉你哪天在?当时赵老师还在香山,离我不远,听同学说卦金随意,但是一定要早去,她一般4:30左右起去,我起不来那么早,记得那天早上下了很大的雨,后来我7点多出发,雨已经停了。人不是特别多,我前面有四五位后面有几位,女士居多,一般算命啊,看心理啊,诉说情感啊,都是女士居多。男士理性思维,女士感性思维,呵呵。

版主点评:对于起床困难症而言,算命也打动不了你对床的依恋,你的“呵呵”之后,再无文字,让我困惑许久:这就完了?知道为啥帖子没通过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 10: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人:李伟大2015

发帖时间:2017年10月25日

许易萍算命经历

那是201几年婚姻不顺,于是想看看为什么这么不顺,在网上看到追逐师傅推荐的许老师。正好在通州,通州附近通典铭居离我租房处不远,于是约定了时间,拿着钱去了,那是个男助理,把我八字拍好盘,说我最起码也是大型公司手握实权的人物,命局破局了,否则能做出一番大事。过一会,轮到我了,许老师略带山东口音,我问许老师能不能录音,许老师说别录了,用笔记吧,许老师和以往遇见的师傅,不一样,过去很多事说的很准,而且告诉了我很多破解之法。最后说你也没对像,我给你介绍个吧,前两天一个女的来算命也没对象,我给你们相互介绍一下,如果那女的愿意我联系你,我说好的。可是最后要给介绍的女孩也没有下文了。不过许老师还是有一定水平的。



郭狐仙算命经历

2016年婚姻未成,于是我在网上看到了郭狐仙,到北苑地铁附近的茶楼,我去得早没几个人,我问茶楼的服务员,郭老师是不是在这,他说是的,过一会,郭老师来了,前面还有几个人,一会到我了,我进去,只见过老师拿了几根香,问我有什么事,我说看婚姻,他压根就没有看出我没结婚,说一些模棱两可的话,后来我直接告诉他,我没结婚呢,你算算我什么时候结婚,郭狐仙开始说,反正就那回事吧,出来后,我在地铁站里等地铁,郭狐仙也拎个黑包进了地铁站。我目送他的背影,若有所失。



张老算命

2008年失业了,很长时间了,找不到好工作,那时候我在石景山,离香山不远,打电话预约,到了后张金祥老师拿出算盘,让我摸石头,摸完后开始。说的记不清了,反正不准,张老在天之灵不怨我。可能是老了。反正一个劲地让我喝水,其实也没给我倒水,催我走呗,我说那好吧,不过张老挺敞亮,说你也不容易,想也挺穷,不用给钱了。我说那哪行啊,给了好像是300,张老师拿过去了,我走了。



路边算命

2010年我刚跳进家外企还没入职呢,在回龙观住着,回龙观城北市场附近有一堆算命的。我从来也没当回事,可是有一天一个中年人叫住我,说你要入职的这家企业会有两个小人,一脸阴损样,用不用我帮你化解下,我当时没信,他给我张名片,后来我扔了,入职外企以后确实两个小人,没把我折腾死,后来还是毁在这两个小人手里了。再找那个人找不到了,城北市场拆了。



燕郊狐仙算命

2014年各种不顺,在天涯上看见一网友,她发的帖子,讲述婚姻中老公出轨,师傅怎样帮她解决的。于是去了燕郊,到楼上先交了200元,看八字手相,然后说你要结婚得45岁,吓死我了,说他自己能力很大能到阴间,他要做法,帮我化解,需要1180元。大概是。他说他三天不吃饭帮我做法。那时候我确实又有一大堆债,无力请他帮我。追逐师傅有这种人吗?这能到阴间?


版主点评:出马仙儿里有“清风”一说,清风即是鬼仙,鬼仙专跑地府。他本人是不可能去阴间的。至于法事是不是真的,看对方人品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 10: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人:镜花水月

发帖日期:2017年11月15日

版主点评:没有联系方式、费用、算命方式等介绍,所以没通过审核,只能当故事看了。

上一次说到出国留学、小城镇的我、家里没人出国。大家都怕被骗、父母嘴上支持、但心理也没谱。两个下岗职工供我出国留学确实有点不现实。知道的人都极力反对。

我比较相信算命、也遇到什么事情都想去算一算。既然大家都不赞同、自己决心一定、那就只能去算算吧。离家里几十公里的有一个算得不错的人。冬季一大早和妈妈坐公交车去的、记得是个小村庄。家里的摆设都不大记得。

当时就问留学能否成功、那位先生说的是、我能出国、但是不能让属虎属鸡的帮我办事。

在办理出国留学手续、也确实这两个属相的亲人为我办的任何手续都没有成功。废了九牛二虎之力为我办的证明材料完全都不能用。最终所有材料都是我和中介的贵人一起办理。

顺顺利利的拿到签证出国。这是我第二次算命。后来回想都很准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 10: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人:modun1101

发帖日期:2017年12月17日

我第一次算命是在香山张金祥老爷子那里。当时偶然从网上得到了张金祥老爷子的联系方式,约了第二天前往。老爷子为人很和蔼,断得快而且准,我去之前曾百度过老爷子,年轻时在崇文门一带很有名,确实能感受到老爷子当年的风采。今年年初,得知张老爷子已经仙逝,挺难受的,前段时间有机会去敬了三炷香,也算了却一桩心愿。愿老爷子在另一个世界一切安好。

版主点评:愿安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19 13: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初通州许易萍老师算命经历

发帖人:wxz0216

发帖日期:2017年12月29日

2013年初因为买卖房子中间出了问题,十分焦虑,是在网上看到许老师的联系方式的,当时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算命,也是那段时间太过焦虑了。

我是按照网上的电话直接打过去约的,助理接的电话,安排了具体时间,当时单项应该是1200,只想问房子的事情,故看了单项。

一进门许老师就说了几件我一些事情,太准了当时就震惊了,同时心里也有了底,把我的情况简单说了下,许老师说出现纠纷也是买家与我相冲,不过也不用担心,我看上的房子不错而且肯定也能买上。最后又测算了一卦,好像是梅花卦什么的吧,属于吉。又给了些其他的建议。比如身体方面注意的事情。后来如许老师所说,一切都很顺利。许老师确实很厉害,后来因为其他事情又找过许老师两次。以后再和大家分享。电话就是60530818

版主点评:内容不够详尽,篇幅过短,所以没有通过核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19 14: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人:不知道

发帖日期:2018年6月23日

2011年的时候,家里有了点事情,和表姐一起去看了,当时第一次去算命,有点不知所措。

那个阿姨大概50多岁,看着很干净利索的,家里也收拾的非常干净。

你就坐在她对面,告诉她名字,然后她念念有词,你问问题她回答这样。说的有很多都很准,也有不准的,但是我们表姐妹三个去看的,后来事情的发展感觉,人和人有点串了。

不知道是我们的心理作用,还是巧合,还是什么的。其中她说表姐会生一个儿子,但是并没有,但是她说的那个时间,表姐的弟弟生了一个儿子。

大概是这个样子,地址真的不知道,只是和大家分享一下经历,没有办法提供地址什么的,很抱歉。

版主点评:这种民间叫“神婆”,一般南方有这种人,北方是出马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7 08:59 , Processed in 0.04587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