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87|回复: 0

小晨晨算命经历1:淘宝佑神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5 16: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在淘宝店试着算命,都是先算以前的事情,算准了继续,不准的话就退款,试了几家,都不是很准,以前的事情错的有点离谱。淘宝店算命有个不成文的规矩,一般都是先算以前的事情,算准了在继续,如果不准,淘宝店里的师傅就会主动然你联系客户退款。


后来找到了一家叫做佑神堂的店铺,也叫易数解码,店铺客服说话很有自信,我问客服流程是什么呢,是先算以前的事吗?然后准了在继续,客户回:“只有类似路边摊的初学者才会强调先算前事博取信任,其实那是最入门的排生辰八字。而真正的大师是不需要刻意说前事,因为咨询期间说的每句话,都足以验证有多么神准。 ”


正文开始:

我先加了师傅的微信,电话接通后,师傅直接说根据你的八字和卦象看出了什么,涉及隐私我就不多数了,还是挺准的,并且提到了一些家人信息,也是对的。聊天整个过程不是很舒服,师傅脾气不是很好,每次对师傅的话不是很理解的时候,我会问师傅为什么,师傅误会了我的意思,她以为我对她的破解办法提出质疑,就是开始说什么,你先去网上了解下我们,了解好了再来,不信不要看啊。但是因为开始的一些事情算的确实很准,所以就忍者继续请教。整个过程结束以后呢,师傅对于我当前的问题给了一些破解办法,比如改八字。这个弄得我很犹豫。


总体感觉就是问话不太舒服,要小心用词,不要让师傅觉得你不相信她,后来算完以后,看了评论和微博,貌似遇到事情找师傅破解的办法都是改八字和改名字。而且这家店是在山东有实体店的,好像已经7年了,感觉师赚钱的地方不是测算,而是在做法式上,比如客人去测算,会预测到一些不是很顺利的事情,这时候一般师傅会提到帮你调理破解,其中改八字就是破解办法之一,改八字12000大洋.  我个人觉得师傅那边做法式也不便宜,又是实体店,要是花了钱没用的话,还不得让人去店里闹,能开7年,应该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价格:212

联系方式:微信zxc5658

师傅本人电话:18655588808(一直打不通。几乎每个小时都有咨询,约时间加微信联系助理)

淘宝可以直接搜索:百神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4 07:59 , Processed in 0.04239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