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317|回复: 2

佩妮:河北正定算命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0 18: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碰上了有关婚姻的烦心事,想找地方算算,百度无意中发现咱们这个网站,觉得特别好,就把所有的帖子翻了一遍,恰好看见有个朋友发的帖子在河北正定有位韦师傅可以看,我就在石家庄,离得特别近,就趁休息的时候过去看了。


去之前打电话联系了,约的中午那会,地址挺好找的,找到之后,韦师傅让我在门口等了大概5分钟,然后开门进去的。


韦师傅是45-50岁左右的女性,说话特别慢,进去之后就是 北方普通的小院,进到屋里,就看见前面墙上挂了块红色的布,桌上放了两个香炉,我问不用磕头吗?韦师傅说不用,不讲究那些。一个人都没有,就我和我朋友,这时韦师傅接了电话就到院子里打电话了,我朋友一直使眼色让我走(因为感觉不太靠谱),我觉得既然来了就算算再说。


韦师傅让我写了姓名、出生年月、生日、排行、家庭住址,问我所问何事,然后点了红色的香3根插上,又点了5根普通黄色的香插上,拜了拜,坐了一会,跟我说你还挺幸运的,我这几天是不看香的,家里老人生病住院了,又过了一会就开始拿笔写字,一边写一边看香,写了一会告诉我,说师傅说了10条关于你的婚姻的,然后一条一条跟我解释,大体意思就是我婚姻坎坷,在婚姻中要忍,不然有二婚三婚的可能,三婚过后就没了,让我在明年过了生日之后结婚,说了适合的属相和方向。我问对方是做什么的,以后有几个孩子,说不知道,还跟我说,师傅说了,切记你明年生日之后再结婚,我问我以后过的幸福吗,师傅说凑合,算不上幸福,说完之后香还着着,问我还有问的吗,我说没了然后就启香了。最后还让我把她写的那些拍下来了。(这个我就不往上放了)


说说整体感觉吧。反正我打心里是不信的,当然验证还需要时间,那就静待时间来验证吧。反正我不会再去。

题外话:也许是我最近打算找许老师或者白老师看一下,所以总觉得这些不太准。

我还找淘宝上的两个也是咱们网站上写过的看了,怎么说呢,结果完全相反的,后续有时间我再写。

地址:河北正定西邢家庄小学附近

费用:问事50元,合婚100元

方式:看香火

联系人:韦师傅137310998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1 22: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详细、表述清晰,赞一个。不过呢,要提醒你下哈,无论找谁算命,不必问以后幸福不幸福这问题,很难回答,或者说,不管怎么回答,其实都是个伪命题。幸福需要有个参照物,一般算命问事,尽量问些相对具体的事。至于几个孩子啥的,问问也行,意义不大。多问关于你所困惑的事,这才是算命的本质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2 12: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回复!其实我自己也知道,幸福不幸福,成功不成功,对每个人来说都不一样,我认为的幸福未必是别人认为的幸福,问这个一个是不知道问什么,一个就是可能就是要增加一点自己的信心吧,我现在是有点太迷茫了。我很怕自己以后没有孩子,所以是真心想得到一些肯定的回答。我现在通过论坛看帖子自己也整理了一些适合问的问题。
再次谢谢楼主!谢谢一品楼!让我对算命有了新的认识,对我启发最大的就是,有天注定的命,但是也有人为能改的运。我要好好好好好的修炼自己!谢谢一品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9 18:57 , Processed in 0.04397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