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012|回复: 0

记2018年一次北京算命经历——大兴陶韵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22 10: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我是不信命的,现在也还是不太信,但对这种神秘力量充满了好奇。18年上半年父母催着我找女朋友,他们很着急,我不着急,他们就找了我们当地一个瞎子算了,说的我过去的事基本比较靠谱,说了18年19年的事感觉都是哄人的好话,我也没往心里去。18年10月出差到北京,出差的最后一天,当时遇到很多事情,和朋友吃饭,他们看我愁眉苦脸推荐了陶韵玲老师,后来就和陶老师联系了,去实地算一下。


陶老师那里装饰很简单,个子不高但很和蔼,寒暄之后就开始算命。报了我的出生年月日时,推算一番之后,告诉我,我的八字不一般,是什么四库全和哪位皇帝的一样,把我唬住了,推算了我事业方面发展空间很大,让我好好把握机会,说到了我工作方面,职业说的很准;说了我的感情,说我19年和两个姑娘处对象【事实上19年至今只和一位姑娘相处过,还不是以男女朋友的名义,也许剩下的时间还会有】……


聊了一个小时多一点,感觉有些方面是靠谱的,但有的方面我心里感觉不踏实,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当时坚定了我的信心,对我帮助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9 20:35 , Processed in 0.04212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