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38|回复: 0

2019年09月26日 许易萍老师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6 17: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师:许易萍老师
电话:010-60530818
地址:北京通州通典铭居E座1906
综合2300元(支付宝、微信均可)
(提前写这个是告诉大家,如果开车去,不好停车,定位这个地方的马路走到北边河边西边方向是断头路,可以停车)

首先感谢一品楼这个平台,让我感觉找到了组织,之前一直迷茫,想找测算师傅,可又怕被坑,又不懂,又害怕算命伤运气。总之小白一枚,一品楼论坛,不仅让我扫盲,打消过滤,更给我指明了方向,让我有勇气去结缘老师,去探索命理的奥妙。


言归正传,经过在论坛这些日子的学习,了解,精挑细选,选择了许易萍老师。提前电话预约到今天上午,做综合测算。

PS,接电话的助理真的很斯文,见面后应征了这一点。


如约时间,提前到了老师的工作室,老师助理询问了生辰时间后,许老师就来了。

第一感觉老师很平和。跟着老师进了房间入座后,老师看了下我的生辰八字。就直接测算起来。

第一次直达心底的感觉。感觉很震撼,因为太准了。老师说我小时候,掉过河里,这条河不大,大概是我10岁左右,确实我12岁的时候,淘气,家门口的河面结冰,我走冰面,掉河里过...


老师说你本身很聪明,应该硕士以上学历,但是掉河里伤了运气,本科学历都没有....我当时就震惊了,我学历真的是大专。12岁掉河里之前,学习特别拔尖,三好生。初中1年级掉河里后,当时的班主任很严厉,我课后询问问题,老师骂我弱智,这么简单还得问,后来我就不敢问老师问题了,慢慢积攒,自暴自弃,学习特别差。勉强的拿到了大专学历...唉...


老师说你婚姻不好,如果结婚了有孩子了,就好好过吧。客观说,我爱人确实有口无心,有时候吵架,我特想离婚。我追问了老师婚姻情况,老师说,你的孩子不大,是女孩。你把你爱人照片给我看一眼,看过我爱人照片后,老师说你爱人真的是个好女人,没有任何歪的斜的,反而是你自己桃花太旺,容易造成离婚。奉劝你为了孩子好好过。


说到我心坎子里了这些话,有了孩子后,我确实疏远身边异性,我想好好的对这个家。老师这么说了以后,更坚定我远离异性,保护家庭,更体谅了老婆。认可了老婆。化解了心中曾经有过的怨气。


老师说你父亲身体不好,头部有问题,龙年更要注意...我父亲前几年确实说脑梗,今年初有复发的征兆,坚持吃药,坚持复查。我又问了事业的事儿,老师又都说准了,并给了未来的建议。并且老师让我随机说3个数字,我就随口说了3个数字,老师说这个卦象是大吉的卦象。好好把握。


期间老师还说了这几年我散财的事儿,并叮嘱我未来注意的事儿。真后悔没早知道一品楼这个论坛,没有早点找老师测算,去年今年,我借出去30万,投资朋友20万,帮朋友担保50万,全打水漂了...


老师也交给了我转运,旺运的方法,以及未来注意的事儿。都是老师主动告诉我,而不是我主动问的。老师很明确的说注意的点,时间,注意事项等,不是含糊的大概笼统的说。这点让我特别意外,也特别满足。


其他涉及私隐的事儿,我就不说了,等待一一验证。我会听许老师的话,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努力。

最后感谢一品楼这个平台,感谢传说中的追逐哥。

ps:@追逐哥,我曾在论坛上看到燕郊有个三静老师,没有联系方式,您能给我一个么?我也想去拜访下。

追逐哥,希望有缘分,有机会得到您的测算!谢谢您!追逐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9 15:20 , Processed in 0.05334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