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806|回复: 8

[鬼故事] 翻译自国外的19个惊悚恐怖故事,有图慎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4 20: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甜甜私房猫 于 2019-10-15 10:19 编辑

1.

几个月前,公司给我配了一部新手机,一部诺基亚快要下市的款型,只有些基本的功能,打电话,发短信,照相,上网什么的。

  我有自己的手机,便没有太在意这一台,将它放到了饭桌上,儿子经常拿去玩。有一天晚上,像往常一样,儿子吃完饭后把手机拿去玩了。我忙着工作赶进度便没有在意。
  快睡觉的时候,我去儿子的房间看了看,他已经进入梦乡,手上还拿着那个手机。
  我解锁后匆匆瞥了一眼,壁纸,时间,还有一些设置都被更改了。我笑着摇了摇头,真是个小孩子。
  我又看了看图片库里,想看看他照了些什么照片,但就在这堆照片中,我看到了这一张。
  好像一个人从半空中照着我儿子睡觉的模样,屏幕上还有一个人正在阴笑的半边脸。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4 20: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2.
       一阵哭声将我从睡梦中惊醒,那声音就像是一个小女孩在尽量克制住她求救的哭声,因为怕被什么东西听见。我立刻就想起来了恐怖电影里的那些不停哭泣的小女孩鬼魂,我的心脏开始扑通狂跳,我很想把室友叫起来,但我知道她睡觉总是很死,想要叫起来是不可能的。
  我不敢睁开眼,不敢挪动身体,怕一转身就会看到那个小女孩在我床头站着,我听说过我们公寓发生过的一些事情,但我不想第一手体验。
  所以像个被吓到的小孩子一样,我不停的催眠自己,不停地告诉自己都是假的,终于,我睡了过去,或者更准确的说,晕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我看到室友表情陌生,惊恐。
  “难不成....你也听见了?”我赶忙问道:“你也听见那个小女孩的哭声了?”
  室友看着我,往后退了一大步,声音哆嗦的说道:“”那...那是我在哭....我...我看到你从床上飘起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4 20: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3.
有一对父母因为工作忙而雇了一个全职保姆在家照顾小孩,上任后,接连几天保姆都接到一个奇怪的电话,电话里有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有人要伤害宝宝...”
然后挂断。
保姆一脸惊慌的跑到宝宝的房间,但每次都发现宝宝在摇篮里恬静的睡着。
终于有一天,电话挂断之后,保姆没有去宝宝的房间里查看,就跟那个故事狼来了一样。但是她也受不了了,报了警,让警方定位这个人,不一会儿,警方给了回应:女士,那个男人的电话...是从房子里面打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4 20: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4.
女孩家住在公寓楼二层,半夜的时候,忽然小区外面人声鼎沸,一大堆人吵吵闹闹的。
女孩睡眼惺忪的从床上爬了起来,看了眼手机,凌晨两点。穿着睡衣,伸了个懒腰,她来到阳台上,看到底下都是一张张焦急的惊慌的面孔,都是平日里低头不见抬头见的邻居。
“出什么事了?”她问道。
“今天老王家出殡,结果棺材里那死人不见了!有人说看到一黑影往这面跑,这不大家都在找么!”
她一下睡意全无。
“尸体找到了么?”
“没呢!小姑娘快回去躲着!别出来!”
底下的人喊道。
她很害怕,急忙锁了门窗,钻回了被窝里,侧着身想要入睡,却怎么也睡不着。
这时,电话响了,一个陌生的号码。
她接起来,一个嘶哑的声音说道:“别侧身睡,抬头看着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4 20: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5.起夜
  一天晚上,我迷迷糊糊的从梦中醒来,听到一楼有动静。开门一看,一楼的厨房还亮着灯,不时地传来刀具摩擦的奇怪声音。
  楼下妈妈可能听见了我开门的声音,喊道:“儿子,起来了?下来帮我搬一下东西!”
  我正要下楼去,隔壁卧室传来了妈妈颤抖的声音:“儿子!别下去!我也听见那个声音了!”
  谁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4 20: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7.
我在一家精神病院工作,最近为了防止病人自杀,医院决定将所有的门把手全部更换,但这些新门把手唯一的问题就是它们经常会出故障卡住,把人关在房间里面,通常是洗手间的门把手出问题。

一天,医院正在开会的时候,我们听见走廊尽头有人在尖叫,喊救命。

匆匆赶到之后我们发现原来有人被门把手反锁在了洗手间里面,这人正不停地砸门,尖叫。

听声音应该是一个女人,隔着门,我们不停的告诉她要冷静,同时我们也准备从外面用钥匙把门打开,可钥匙不知为什么也不起任何作用,感觉那钥匙像驴唇不对马嘴似的。我们以为维修部换门把手的时候也不小心把门锁给换了。

洗手间里的那个女人已经越来越歇斯底里了,我们开始听见她用自己身体猛烈撞门的声音。我们立刻让人去维修部找万能钥匙,与此同时,有几个人打算从外面踹门想要把门踢开。

我们大喊着,让那个女人离门远一点,但我们只能听见这个女人在洗手间里砸墙,摔东西,尖叫的声音。她太害怕了,害怕到连我们的声音都听不见的地步。

可突然间,洗手间里面陷入了一片死寂,小小的洗手间霎时听不到任何声音了。

我们更害怕了,大家都开始踹门,可不论力度多大都无济于事,有的人甚至想要去找斧子。

在度秒如年的几分钟后,维修部的人终于拿着万能钥匙来了。可奇怪的是,他一来这门就自己开启,连钥匙都不需要。我们立刻冲了进去...

可是里面空无一人。

所有的东西都在原位摆着,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我们把每个角落都仔仔细细的搜了一遍但是什么异常都没发现。我们立刻快速的清点了一下人数,发现所有的员工和病人都在,一个不缺。

院方决定又要换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4 20: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8.
一对夫妇买了一栋中古洋房,房子价格低廉,各方面条件都无可挑剔。

开始居住没多久,老公在走廊发现了一只红色蜡笔。

夫妻两人并没有孩子,老公虽然觉得很奇怪, 但是想说大概是上一任房客所留下来的吧,就随手把蜡笔丢到垃圾桶里去。

过几天,老婆又在走廊上捡到了红色的蜡笔,老公不解的跟老婆说:「我明明丢掉了啊?」
这一次他还特地把蜡笔丢到外面的垃圾场去。

又过了几天,夫妻俩再度在走廊发现了红色蜡笔。

这附近应该都没有小孩子,但这的确是同一只红色的蜡笔,夫妻俩觉得很怪异,于是就开始调查蜡笔掉落的附近。

一查之下,在蜡笔掉落附近一面墙壁上发现有水泥涂抹过的痕迹,於是夫妻俩就请工人来把墙壁敲开,里面竟然是一间空无一物的小房间,飘着一股异臭。

用手电筒照过去一看,房间的墙壁上用红色的蜡笔写满了…

妈妈对不起放我出去,妈妈对不起放我出去,妈妈对不起放我出去,妈妈对不起放我出去,妈妈对不起放我出去,妈妈对不起放我出去,妈妈对不起放我出去,妈妈对不起放我出去,妈妈对不起放我出去,妈妈对不起放我出去,妈妈对不起放我出去,妈妈对不起放我出去,妈妈对不起放我出去,妈妈对不起放我出去,妈妈对不起放我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4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9.
很讨厌邻居家的那条狗,准确的说不是讨厌,是恨。
一只大黑狗,站起来能一口咬断我的脖子,不知道邻居什么时候开始养的,只知道每次一见它,它就跟得了狂犬病一样朝我不停地吼。
疯狗的声音像一个泼妇歇斯底里的咒骂,它的嘴里不断往外躺着粘稠的口水,黄色的牙齿锋利无比,浑浊的狗眼,脏兮兮的毛像是扒下来的死人皮,看着简直让人作呕。
好几次,他差不点扑上来咬死我。
别人经过它的时候它都趴在地上,萎靡不振,只有我经过的时候它才会腾地立起来。
几次跟邻居交涉无效后,我忍无可忍。终于有天晚上煮了一大盆滚烫的辣椒水,趁着邻居睡着了,一股脑全都泼在了它的身上。
看着它痛得满地打滚,眼珠子被烧烂,浑身的皮都脱落了下来,冒着烟,别提有多解恨。
回到家,我吹着口哨走进卫生间里,把身上的味道去掉就完事大吉。
但就在这时,我看到在镜子中,我的身后无声无息的站着一个蓬头散发的白衣人,白色的眼珠子死死地瞪着我。
“那只臭狗可算是死了,每回它的叫声吵得我都找不到你家的门。”
他阴笑着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4 20: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10.
今天晚上太累了,老师这几天布置的作业我到半夜才做完,早知道就不欠那么多作业,到今天才一次做完。我锁上房门睡觉,我梦见有个人走进我房间,掐住我脖子不放,快把我掐死时,我大叫一声一下醒来,妈妈听见我声音从她房门走出来进我房间,我说做噩梦了,她叫我别想那么多,赶快睡觉。然后我又倒头就睡,可我想了想,我再也不敢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9 06:03 , Processed in 0.04553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