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185|回复: 0

扬州高邮赵瞎子算命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1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年慕名到江苏高邮送桥镇赵瞎子那里去算命,赵瞎子是在乡下家里面给别人算命,开车到了送桥镇之后沿途打听,周围老百姓都知道这个赵瞎子,沿途道路上居然有乡下人自制的道路指示牌告诉你如何到赵瞎子家。到了之后是上午10点多了,当时人不是很多,我前面大概有八九人排队,每个人算命时间也不长,也就是10分钟左右,收费也不贵,每个人是50元。


等轮到我算命了,他讲让我报了出生年月日和时间,然后他就开始批算,同时双手按着一个板凳,用手不停地拍打板凳面,由于他是讲当地方言,我不太能听懂,还好当时有年轻人在场,他们就帮忙翻译给我听,感觉很一般,我的很多事情都没算出来,但是对我的现状,尤其是我当时内心的想法说的挺准的,其他方面感觉都很模棱两可不太准。我感觉他应该是黑鱼精仙家上身算命的那种,有类似于天心通的那种特异功能,你当时内心什么想法,他都能感应出来。


我也问了周围的一些人,他们说赵瞎子以前算命很准的,最近几年算命越来越不准了,也有些人说赵瞎子前几年不小心摔倒在粪坑里面,之后赵瞎子就生了一场病,从那之后赵瞎子算命就不是很准了,可能是他身上的黑鱼精走了或换了仙家或别的原因,具体原因不清楚。

地址:扬州高邮市送桥镇

收费:50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9 09:49 , Processed in 0.04515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