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02|回复: 0

2019年10月许易萍老师算命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30 15: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周末去找许易萍老师看了我们一家三口,我们夫妻俩是单项,孩子是全项。整体看下来,我就一个字,大写的服。许老师不是那种一年年流年给看过去的那种,基本只看八字和大运,但是说的特别准。


看我的时候,直接就说我有点抑郁症焦虑症,这事别人从来没人说过,周围的亲朋好友只会觉得我不好相处或比较焦虑什么的,不会上升到这么严重,实际上我差不多有十几年的时间都非常焦虑抑郁,严重的时候绝对有抑郁症,十几岁的时候有一阵特别想死,好在脑子还算清楚,硬生生抗过来了,近几年年纪大了想开了才好点。许老师还说了我对工作和钱的态度,说了我老公对工作和钱的态度,非常准,我们自己都说不了那么准确。


然后非常中肯和委婉地劝我们在工作方式上做什么样的转变,我们醍醐灌顶,简直是上了一场量身打造职场咨询课。在看孩子时,我关心的几个问题,许老师都没等我问就直接点出来结论了,尤其是我特别关心孩子的婚姻问题,许老师特别劝我要怎么对待孩子的感情问题,让我理解孩子,还在八字上解释我为什么会特别关心感情问题。原来所有的事情,都能在八字上看出来。其他的,主动看了我们一家三口的名字,还说了下怎么改运,还说我老公去墓地沾上了什么东西,给了一叠黄纸祛除,也没有另收费。


整理下关键词,就是准确、中肯、委婉,看得准,建议中肯,表达委婉,让人很容易接受。接下来我准备好好整理下笔记,把有用的梳理出来一项项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4 11:50 , Processed in 0.0417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