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75|回复: 0

微信王师傅算命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2 16: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年下半年通过一朋友推荐,说王师傅批八字很准,我朋友在2012年找他批八字,当时我朋友有些落魄,王师傅当时说他2014年至2017年这四年要发财,结果真的是我朋友在2014年至2017年做生意真的发财了,当然发的财也不大,也就是在二三线城市买了房买了车,但也有没有算出来的地方,我朋友在2015年下半年投资受骗破财10多万就没有算出来。


于是我就添加了微信约了王师傅进行算命,王师傅算命的方式是首先你要告诉他你的出生年月日时间以及出生地,他首先会先断几件你过去的事情(比如祖辈、父母、出生家境条件、学历、婚姻、事业、财运、身体健康等方面)来确定你的命盘,确定了命盘之后才会给你批断未来的情况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他说不同时间出生的命盘有些方面可能是相似的,有些方面肯定是不同的,而我们很多算命者(尤其是90年代之前的人)的出生时间可能是有偏差的,这个偏差可能是由于父母记错了,也可能是由于真太阳时的原因尤其是出生在中国西部的人,所以要先确定命盘再批断未来的事情,这样未来事情的应验率才会高,需要注意的事项才有参考价值。


我于是就报了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时间和出生地,过了一段时间之后王师傅就给我语音通话进行批断,他首先断了我过去的情况,说了我的出生家境条件、父母、小时候的情况、学业与学历情况、婚姻情况、事业财运情况,尤其是过去几年出现的挫折和坎坷都给点出来了,个人感觉准确率是非常高的。我是算命老油条了,过去几年找了不少各种各样的算命者,这位王师傅是批断八字给我批断比较准的。对于未来的事情,王师傅也讲了很多,将来会不会应验就不得而知了,因为批断的应期还没有到,等应期到了之后我会进行反馈。仅供各位缘友参考!

算命微信:destiny20162016

收费:300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19 06:34 , Processed in 0.0411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