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10|回复: 2

怀柔曹老师测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3 18: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老师结识的情况也是奇葩,当时由于心情苦闷玩一个现在已经下架的语音聊天APP,有一个陌生人聊天说这个人很灵,他有什么事都去找她,我当时其实不是很信,但是死马当活马医就去了。


2018年冬天的一天,真的特别特别冷,本来想坐地铁到望京,再坐公交的,去怀柔的公交车一小时一趟,冻得快死了,只好打了个车,也是等了好久才打到,好像300来回。总之不是很顺利,花费也高,到了那个地方,门口贴着曹老师电话:13241367588


测算费用:算完后结,当时介绍我去的人说是随喜就好,所以我准备了300现金,最后一个类似于助理的说了一个价格,300不够,我微信扫了400元,至于现金给没给,实在记不清了,可能就是400没有再给现金,我这个脑子……


测算方式:我听说曹老师是半仙,以为不需要八字,她还是问我要了八字,然后也是在纸上写了很多不认识的东西,问了我几个问题,一个是是否在和一个已婚男人交往,我当时周围特别干净,一个男的都没有……就说了没有,但是这之前被已婚男人骗过……其他的问题记不太清楚了,我当时很喜欢一个APP认识的陌生男孩,但是莫名其妙的就再也不联系了,我问能否再联系到他,曹老师说会的,最后给了我一个小红纸说是可以转运的,让我每天随身携带,我就放在手机壳里面了。只是后面还是运气不太好,她说还能再联系的小哥哥再也没有回复我信息,而且这个APP前不久下架了,应该再也不会联系到了……曹老师还让我过年的时候对着月亮做一些事来化解不顺利,我没有记全,漏做了一项,总之这次经历总有种被坑的感觉。总共过程估计就十几分钟不到,但是我打车来回就要三个小时以上。想多问一些好像也没有什么耐心,不清不楚的。


这边不需要排队,也基本不需要预约,直接可以去,后来推荐我怀柔曹老师的语聊陌生人也被我删了,具体地址也记不清了只知道在怀柔一个很偏僻的地方,不知道有没有北京的朋友去过这里,到底是不是被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3 09: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没被审核,是不是只有广告贴软文贴才能被审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 23: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玻璃娃娃 发表于 2019-11-13 09:03
完全没被审核,是不是只有广告贴软文贴才能被审核

没审核怎么放你帖子出来的,别用自己阴暗的内心衡量这个世界,看看你发表的回复,慢一点马上讲“你们是托吧、只有软文广告才能放出吧”之类的。论坛里讲的很清楚,本论坛属于公益类的,所以才没办法雇人去做这些工作,全站就两个人工作,论坛没收你一分钱,耍大小姐脾气得先有那命,还得在合适的场合,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7 08:08 , Processed in 0.0429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