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538|回复: 0

河南台前县杨半仙算命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3 19: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年去河南濮阳中原油田出差,听朋友说台前的杨半仙算命有名气,我心里面就直痒痒想去见识一下,忙完工作上的事情之后我就让朋友开车带我去算一下。我们一大早5点多就从濮阳开始出发,杨半仙是在自己家里面算命,杨半仙家在台前县打渔陈杨井村,我大概花了不到两个小时就到了杨半仙的家,杨半仙的家是一个四合院类型房子,周围还安装了不少监控探头,到了之后前面已经有五六人在排队,都是周边县城慕名而来的人。


杨半仙刚吃完早饭就开始给大家算命。杨半仙原名杨瑞耕,看起来是一位50岁左右的人,发现杨半仙算命不是通过八字和面相,而是通过神通来算命,好像是天眼通和天心通都有,我发现他给前面的人预测的时候,他能够把人家的房屋的位置、朝向、布局都能在纸上给画出来,告诉别人阳宅风水问题。


等轮到我算命的时候,他就问了一下我的属相,然后就开始给我讲我的现状,他讲我的现状是挺准的,我就问他能不能说一下我的过去,比如祖辈、父母、学历、过去的财运、过去的婚姻感情情况、过去的事业情况等,他说他看不到那些,他只能看到我的现状和内心世界以及当下住宅的布局和风水以及阴宅风水等。对于未来的情况,他只能讲未来几年的情况,太远的情况就看不到,对于未来的情况,会不会应验就不得而知了,因为应期还没有到。


另外说一下,杨半仙预测收费是200元,但是他总是推荐让你去化解和破解之类的,他雇佣了一个风水先生,要化解和破解的话需要到隔壁房间里面跟风水先生单独说话,当然也是额外收费的。还有就是推荐让你吃中药,杨半仙在隔壁房间开了一个中药室,他老婆在里面卖中药,当然中药还是挺贵的,有没有作用不知道。反正我是对这些化解、破解、符咒等之类的东西内心挺抵触的。


就个人经验而言,我还是比较倾向于八字命盘,但是一定要让算命先生先推算过去的情况,比如祖辈、父母、学历、出生家境、感情婚姻、事业工作、财运、身体健康等方面,一方面验证自己的时间是否确定,另一方面验证算命先生是否真的看懂了你的八字命盘,如果算命先生推断你的过去大部分都准确,这样未来的预测才有参考价值,应验率才较高。见仁见智,仅供各位缘友参考!

地址:濮阳市台前县打渔陈杨井村

收费:200元

另外问一下版主,我还得多少金币才有资格加入微信群?像北京通州的许易萍老师、白春茹老师她们能微信进行算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18 11:05 , Processed in 0.04172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