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484|回复: 0

两次皓月小哥哥算命经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6 13: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皓月小哥哥的名声之前在豆瓣就有所耳闻,后来来到这儿,又看到好多人推荐,就果断加了他,着急等待,加上通过好友到正式看接近一个月的时间,皓月小哥哥真的身体不太好,所以在线时间不太长。


接下来我说下两次在皓月小哥哥这儿看的经历。第一次的时候,那会儿我朋友刚给我介绍了一个对象,我对他的满意程度一半一半,刚好等到皓月给我看,我就打算主要问我的婚姻,因为很着急想结婚。他先给我看了前事,我觉得这次前事说准百分之八十,比如我妈妈身体不好,性格重感情,感情用事,也点出了2018年我外出求财,以及工作不愉快,但是整体现在也不差。然后就继续接着让他看了,他说你现在有喜欢的人,把他八字给我,我帮你们看下,我就给他发过去了。然后他看出了这个人的身高,脸型以及说出了他有个非常稳定的职业,(小哥哥是部队的军官,只问我要了八字没要名字),我当时就觉得好准啊,然后他就跟我说,你跟这个人缘分不算深,今年年底明年年初还会有人给你介绍,2021年婚动(我找过好多看八字的,基本全是说在2021年),然后说你们两要想在一起,就要熬过今年的阴历11月,和明年的2 3月。但他说这个人不是我的正缘。对还有个事说的很准,他说今年有很多人给我介绍,上半年的缘分没有下半年靠谱,然后他也点出了上半年的一个缘分,当时我跟那个男生确实很暧昧,后来不了了之。


第二次找皓月小哥哥,其实主要是想看事业,没想着重新看婚姻,结果一上来他点完香跟我说的前事完全不准,我给到反馈后,就重新给我换了香,这次真的绝了,前事百分百说中,他说这次香不一样,他说没印象之前给我看过,这次他说出了我的朋友是几月份给我介绍的这个对象,我又把男生八字发给他,他这次看出来身高,职业(说他是公检法政府单位这种),还看出了我们刚接触就会有一些小争吵,他说这个人跟我有半步正缘香,百分之六十的几率结婚,同样说到我们有两个坎要熬,时间跟之前说的一样。另外给我看的事业,说准了我2018年开始外出求财(我2018年来到北京),也说以后我是有创业的走向(我自己一直都打算工作3年左右开始创业),以及我让他给我建议的两个方向,一个教育一个医美(都是我近期考虑过的)


总结来说,皓月小哥哥时间点看的还是很准的,但这两次的预测还是稍有些不一样,这个让我也有点懵逼,另外在我发帖之前,我已经跟小哥哥彻底分开了,终究还是有缘无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8 21:22 , Processed in 0.04772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