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115|回复: 0

蛇仙赵老师多年算命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11 21: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赵老师

赵老师

我每年最少去见一次赵老师,从亚运村,到朝阳北路,再到香山,七棵树,天坛公园东门,北花园,现在在高碑店古文化一条街,她基本每年换个地方,听别人说不能在一个地方待的时间长了,阴气重什么的)言归正传第一次见赵老师还是差不多十年前她在亚运村凯旋城一个茶餐厅呢,我陪着俩同事一起去算命,我充当司机角色,后来想既然来了而且我对鬼灵精怪都挺感兴趣,就进去打了回酱油。


当年赵老师还问生辰而且主动说的还挺多,问我怎么那么喜欢车,什么月份开车得注意点,当时就想她咋知道我开车呢?当年开车的比例还不像现在这么普及,感觉挺神奇的。说我有佛缘(算过的大仙都说我有佛缘,的确如此十多年前就皈依佛门了,后面忘了哪年去时赵老师说我是弥勒佛弟子)。那时还说成套的偈语而且很押韵(后来再去就不这样说了),“...........,儿子在命中,你有一个儿子,再要还是儿子”乖乖,一个都快养不起了再来一儿子不得要老命?所以后来媳妇一直说要个闺女,就一直没要多少跟赵老师这句话有关系。(但是几年前她在香山看时,我最后一个看的她搭我车去市里,车上聊家常,问我为啥没要二胎,我说多年前您跟我说再生还是儿子就没敢要,赵老师说没准会变的,当时我这个汗呀)。


这些年赵老师说的少了,也不整套偈语的那么说了,而且多少感觉赵老师貌似不如原来强了,但总体还是不错的,有机会的话去看看也不错。(我一姐们就是第一次我拉着她去看赵老师那个,她慧根很深的,某活佛第一次见她就要收做弟子的,她曾经开过天眼后来念经给封上了,她说赵老师的身上的仙家有可能换了,因为仙家不认识她了,好像她原来去仙家认识她,这些年再去就不认识了,我也不明白怎么叫认识不认识,反正她和身边的朋友也有反馈说赵老师说的不如原来了)


但我觉得就算换了赵老师身上还是有仙家的而且赵老师还是很和蔼可亲的,我也很尊重她,真遇到啥事我还是会去问问她的。思路比较乱,想到哪写到哪,仅供大家参考。赵老师微信号:wxid_jia0nk72z23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9 00:03 , Processed in 0.04989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