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587|回复: 2

分享自己的算命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23 16: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段时间真的是生不如死,真的想死的念头太多太多了,身体心理都已经挺不住了。因为男朋友妈妈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我们彼此都非常的崩溃。我一直都很信任算命,所以想看看解惑一下。


1、李波

就在今天,看了网友们的帖子自己家了李波老师,只能说自己不是很满意。加了微信立马就通过了,让我发自己的信息过去。我说视频算结果变成了语音,问了价格说是200。马上语音就打过来,特别简单的说了几句话。个人认为真的不是很准,无论我问什么都说到明年的秋季能成就能成。说我要到24才能定下来婚姻,现在随时可能分手。后来我问能不能看出他长什么样子,他也没有算准。所以这次的体验真的不怎么好。


2、麒麟道长

加了微信,把八字和照片发过去了,说是后天回复。后天回复说八字很合,婚姻在明年有机会。不过我没打算这么早结婚。麒麟道长却建议早点结婚。这和李波说的一点都不一样。让我更加纠结。微信:xidaozhang 我给了50


3、金口玄机

觉得很神奇通过说出自己的属相就可以看事情。金口玄机也说我们分不了,可以过去他妈妈这一关,只不过我俩近期会有口舌之争。说我们慢慢就好了。不过现在他妈妈依旧不同意,我真的快走投无路了,他也完全崩溃了,希望金口玄机说的是准的吧。微信:jinkouxuanji  费用60


一直想找吧主算,也一直有关注这个贴吧只是自己没有注册账号,真的很想找吧主算一下,自己最近抑郁了,快撑不住了。知道需要积攒积分才可以,最近也找了无数的人算,明天预约了出马仙老师算命,会继续写给大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9 10:5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麒麟道长为人很好,说话很中肯。金口玄机我找了两次,看了两件事,出入很大,没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9 21:5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波老师看过觉得说的比较含糊,模棱两可,麒麟道长说话比较简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9 20:47 , Processed in 0.04441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