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682|回复: 4

北京出马仙云师傅算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25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又来给大家分享,虽然之前发表的帖子还没有通过正在审核,之前的帖子就发表过约了云师傅。


也是看了之前帖子的分享加到了云师傅的微信,之前贴子有联系方式,我就不在这里写了。加到了微信马上就同意了,于是赶紧进行预约。当时我记得是周日晚上,预约到了周二上午八点半的。如果有事不能看要提前一天取消预约。看之前一小时发送生辰八字和照片。


自己特别激动和期待,因为之前也看过出马仙,是自己家里的一个阿姨,那个阿姨因为认识所以我不太好意思总找她或者问问题也不太好意思。但我那个阿姨轻易不给人看,因为我认识所以才给我看,所以不会分享她的联系方式。但是由于最近实在是心理特别难受想不开,所以还是想再找师傅看一看。


因为自己看过所以也知道仙人上身时候是什么样子没有那么害怕,云师傅会抖动。上身之前会给看一下香火,然后腰上系上红带子就开始了。我主要是看姻缘,云师傅和我之前那个阿姨算的比较像,尤其是看病很准,这里就不想具体细说了因为是个人隐私。在姻缘上面也和我之前的阿姨看的一样,说是正缘,分不了,兜兜转转还是在一起,这让我心里很是舒服,就这一句话我真的心里就特舒服,也踏实了不少。师傅让我顺其自然,会在一起的。之后还说了两个人未来的发展,这里也不想细说自己的事,只是觉得师傅看的和之前的阿姨说的一样,心里还是蛮放心的。


但是在逛其他贴又看到有人说不准的,大家都说会有助理不知道我那天是因为太早了还是什么,没有助理在场,仙人上身也没有抽烟,是下身之后云师傅才点了根烟继续劝导了一下我。我说我真的算了很多了说什么的都有很绝望,师傅告诉我没有必要继续算了,算了这么多心里也该有数了。我问师傅有没有快速化解一点的办法,师傅说我这情况没办法,顺其自然会好的。这个也让我觉得师傅是个好人。


但是看了贴子有人说不准让我心里又开始发慌了,看了这么多贴觉得许老师非常可靠,今天又打电话预约的许老师的,预约了这周五。但是对于我来说真的好贵,但是许老师应该是我看的最后一个了,其实看了这么多,希望能得到心灵的安慰。之前看的金口玄机、麒麟道长也说我们会在一起,贴吧里说比较准的师傅都说会在一起只是有口舌之争,除了李波老师,不过找李波老师那天觉得他状态不好之前也说过了。周五找许老师看完会继续分享给大家,但是其实我自己心里很害怕,害怕结果不好自己会直接崩溃掉。都说顺其自然,但是知道自己是一个十分执着的人,祝我好运。

(联系方式屏蔽,需要者请关注公众号 yxj9339 留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0 11:5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事算命这事我觉得还是客观对待为好,打个比方,如果说你身体健康,你是不是就可以抽烟喝酒熬夜了?说你会有钱,你就可以不努力而在家里啥也不干等着掉馅饼了?如果这样我觉得没个准的,自己嘬谁也没办法,算命是自己有点拿不准去看看,不管看的是不是你心里想要的样子,该努力还得努力,该争取还要争取,另外总有一些人宁相信坏的,不相信好的,不要受外人影响,再好的产品都会有差评,本来挺好的产品因为一两个差评,就会影响你的判断,你就看见差评了,就没看见那么多好评,也许这产品可能不适合说差评的人也好,毁谤也好,同行竞争贬低对手都有可能,但是适不适合你自己?适合自己最重要,所以你看的越多会越迷茫,不如就坚信自己的信念去争取,最后不管结果如何起码自己无怨无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9 10:5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半年去找的范云老师给我看事情,没有一件是说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9 21: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找师傅看的说的都很准,我觉得师傅的为人也是有口皆碑的,人好,让我出门注意车前马后交通上的事说的最准,月份时间都准的不行,而且收费也合理,楼上的说都不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0 12: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找师父看过,说的挺准的,现在每个月十五号师父免费给看病,我去治了颈椎,见好,现在免费给治病的没有了,觉得云师父既有耐心又有善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4 00:16 , Processed in 0.04291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