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54|回复: 1

银币充值途径及兑换方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3 1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站长(老追)的话

之所以开通付费主题,主要目的是为了盘活论坛金币。目前发算命经验的帖子,每贴奖励10金币,而在八字算命、在线风水等版块发帖,则需要支付80金币。


这使得很多朋友即便有算命经历,也不一定发出来,觉得发8个帖子太多,而发1、2贴,获得几十个金币又没啥别的用途,基于此种原因,开通了付费主题。以后还会开通更多付费但更有价值的内容,如此一来,金币就有了用武之地。


至于充值什么的,老追还真不在乎这事儿,说句吹牛b的话,老追算一卦收到千八百的红包挺正常的,当然,算不算、收不收那是另外一个问题。我希望人人都是通过发帖获取金币,兑换银币来购买主题的。当然了,你愿意充值获取我也没啥意见,毕竟老追不能嫌弃钱多吧。


最主要的,其实是有些话,真的不好公开说,有些话在群里说过,但发在论坛上性质就变了。任何一位算命师,只要不是纯骗,无论反馈好或不好,我都不会去彻底砸人家饭碗,规矩还是要有的。可也不能任由大家这么拿钱去堆,所以呢,讲明每位师傅的特点(优点、缺点),梳理、过滤有价值的信息,老追认为还是有必要的。


同样,有些算命师在特定领域技术很好,但可能其他领域就不是很适合,这类情况经常见,作为行外人,很难辨别这些信息,毕竟你在论坛上看到的帖子,也是大家从自己角度上出发,适合他不见得适合你,这些都需要归类总结。


做成付费主题,就没这些顾忌了,你肯花钱或发帖去查看信息,首先这类人是真实有需求的,其次我会给你提供相对有价值的信息,以此判断你是否应该找某位老师,这样避免有需求的用户拿钱去堆,找这个看一下,找那个看一下等等这类问题。


大概是这么个意思吧。

祝各位愉快。


获取银币方式

银币是本站主流货币,获取方式有两种:

一、充值。

1银币=1人民币

充值方式:添加站长微信1203316545,转相应数额,站长会为该账户充值等量银币。

充值时间:早8:00-晚18:00(其他时段无法充值)

说明:试运营阶段暂时人工充值,步入正轨后会改为自动。


二、金币、积分兑换银币。

兑换比例:

1金币=8银币。

1银币=3铜板。


兑换条件:本站会员(电脑登录


兑换流程:

登录-设置-积分-兑换。


三、如何获取金币、铜板?


发帖可获得相应金币,其中在“北京算命”版块内发布“算命经历”贴,每帖可获得10金币,如联系方式齐全则会被加精,加精后额外增加10金币,若帖子内容精彩,对大家帮助较大,版主酌情额外增加10-50金币。此版块是获得金币最高额度且唯一的版块。


铜板获取方式正在开发中,目前每日登录可获取1铜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9 12: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老追愉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5 19:21 , Processed in 0.05131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