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56|回复: 1

六爻摇卦测事(麒麟道长和右岸人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0 19: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感情心烦意乱,这俩月频繁算命,最近几天又经人推荐摇卦。三天前找了右岸人家(淘宝店铺:右岸人家,论坛里的朋友应该有挺多人找过)摇卦,得到的结果是肯定的,今天下午又找了麒麟道长(淘宝店铺: 西道长符咒法术道医)问了同一件事,因为18年找过麒麟道长,还比较信任他,才想找他再试试,但是得到的结果却是和右岸完全相反的,俩人用的都是六爻卜卦,我摇卦的方式也是一样的,得到的结果缺是相反的,我现在越来越你忙,坛子里好多兄弟姐妹都发过算命经历帖,应期到了可否来反馈反馈哪个师傅测算的准呢!我是从2018年8月才开始接触算命占卦这类,也只测算过感情,八字算命的应期基本都还没到,所以没法评价准与不准,应期到的也就是18年8月秀秀塔罗占卜,预测的是一段感情,这段感情开始的时间,对方的人物特征都基本准确,以及认识的方式是经一位女性介绍认识,这些是对的。就是后面的发展跟秀秀说的不太一样,秀秀说我们会顺利发展然后2020年中结婚,事实是2019年底分手了。其实秀秀占卜的准确率已经非常高了,至于后面发展优势的不一致,可能是受塔罗占卜特征的局限,据说塔罗适合占卜短期(一年内)结果,我和这位分手的时候距离秀秀占卜的时间已经超过一年了,可能一年后的事情塔罗就不太容易看到吧,总之秀秀塔罗还是挺准的,虽然我只找过她一次,但是也足够让我相信她的水平,最近也想找她,秀秀淘宝自动回复称最近精力有限,无暇经营淘宝店铺,暂不接待。有没有坛友近期找过秀秀的,秀秀什么时候能恢复占卜经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20 19: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两个错别字,不是越来越你忙,是越来越迷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5 12:38 , Processed in 0.04246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