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34|回复: 0

2019年算命汇总(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2 14: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进入2019年平和状态被打破,对于工作和婚姻问题焦虑变多,这一年下来算了不少总结一下:

1、白老师
一直犹豫要不要特意去北京找白老师看,因看过的朋友提到身份证八字对人生的影响,我的身份证八字与实际出生不一样,刚好相亲一个人,不知未来如何,就和蓝助理约好时间,五一去找白老师。白老师很温和,气场很强大,去了后我说话都温柔许多。白老师让在纸上写上所有信息,写的过程中我问了身份证八字,她让我一并写上并说这个还是影响很大的,相当于数字改运有用一个道理。白老师起卦的时候时间写上,我发现她时间写错了特意提醒了她一下,她说你心好细呀,在错的时间标注了一下。问了我现在有接触的没,有都写上,我写上了那个相亲的年月日。最后白老师说我的命改了,跟着这个身份证八字走了,全程都是按照这说,说可以的,就是年纪有点大,秋天就能定下来。说我比较犟,按照以前的八字我就是要留着北京,身份证上这个把我拽回家了,还让我生牛或者虎宝宝。很快时间就到了,助理来敲门,最后白老师盯着我问你平时读什么经,我说了心经、金刚经。她建议我读读地藏经,说我佛道双修,有去寺庙和世界各宗教圣地的缘分,最后补了一句他是我修来的,我问她这个可以修来,白老师回答是的(其实当时她问我之前我想到了我去南山寺求过姻缘,所以这句我想是不是她读心读出来给予我肯定的)。
     
2、 东北马师傅
   刚好马师傅在北京,第二天就去见了马师傅,问了工作他就说不要动,一直待着到31自然有转机。姻缘他说这个人可以的,结婚了也能好,后面还有缘分比他更好,跟我说如果心里不舒服5月前一定断了,问了最近发烧的事情,他问我家里是否有打胎的亲戚,还说我有违缘(就是答应菩萨的事情没办法),当时就想到我发愿吃素一年中间破过一次戒。所以大家如果许愿了一定要做到。还说建议做很多方面的法事,最后也做了,但是具体效果无从考证。
3、任丘张师傅
   因为自己对目前相亲的这个大哥,心里并没有很喜欢,所以两个老师说的我依然很犹豫,最后给张师傅打电话看的,他说这个人对我很好,建议我跟他好好的。张师傅可能能看出来一些事,但是算卦过程中会掺杂很多水分。
4、麒麟道长
   工作:年初有个新工作的机会朋友介绍的,起卦问了道长要不要去,道长说成不了,4月和10月会有工作,但是薪酬不会高。最后果然那个工作没成,4月确实有个工作但是考虑到要去外地加上薪酬低,就没去。
   感情:问卦我和今年这个相亲对象的事情,他总是说成不了,认为这个人心里有个人或者身边有别人。
        最后结果是:自己心态不稳,吵吵闹闹最后还是分了。
前期因为姻缘这个事情算了很多,其实对自己的心态影响很大的,总是执着于这些能不能成的问题,而忽略了很多相处的实际,甚至有时候会特意带着卦师的话去猜测或者认定就是这样,其实这对于感情是非常不好的,因为感情的事情变数太多了。算卦本身是为了趋利避害,最后算的多了并没有起到正面效果,一定要自己想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如果实在决定不了再去算,而不是因为担忧或者其他而频繁去算。特意写出了,大家引以为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5 22:53 , Processed in 0.04200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