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30|回复: 0

2020年2月搬家吉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 11: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新年过的挺糟心,原因大家懂得,武汉肺炎闹的。挺多人给我留言,让占算一下这个“疫情”什么时候结束。在此也说明下:

其一,追大爷水平有限,不会占测公众事件;

其二,这个时间你特么的让我占这个事儿,有点情商行吗,我作为一个个体,占卜这事儿,叫造谣生事,懂吗?当然,你可以说,微博上有很多人都占测之类的,同学,谁占测你问谁去,我强调的是:我不占,免开尊口。

其三,惊蛰雷动,对应雷神山,剩下的自己想去。


我接触算命风水几十年了,发现一些简单小问题,相当一部分人之所以需要预测,是因为自身对事物认知能力有限,有些事情真的不用占测。现在大家都不方便走动,也没啥娱乐项目,建议各位多学习学习,世界很大,读点书没坏处。


废话就说到这,2020年2月搬家吉日已经甄选好了,总共六个,按时间顺序摘录于此。现在这情况,估计搬家的人也不多,如果非搬不可,用个好日子还是很有必要的。


2020年2月搬家吉日(一)

第一个搬家入宅的吉日是公历22,也就是农历正月初九乙亥日。

自时辰角度来看,则这天要以卯、午时最佳,也就是早上五点,以及十一点至下午一点为最佳。

提醒您,这个日子生肖属蛇的人忌用。请另择其它黄道吉日


2020年2月搬家吉日(二)

第二个搬家的好日子是公历的29,农历正月十六壬午日。

自时辰角度来看,当天要以辰、巳时最佳,也就是早上七点至十一点为最佳。

提醒您,这一个好日子生肖属鼠的人不能用。请另择其它黄道吉日。


2020年2月搬家吉日(三)

第三个入宅的好日子是公历的212,农历是的正月十九乙酉日。

自时辰角度来看,当天要以辰、午时最佳,也就是早上七至九点,以及至十一点至下午一点为最佳。

提醒您,这一个好日子生肖属兔的人不能用。请另择其它黄道吉日。


2020年2月搬家吉日(四)

第四个搬家入宅的好日子则是公历的221,也就是农历的正月廿二甲午日。

自时辰角度来看,当天要以卯时最佳,也就是早上五至七点为最佳。

提醒您,这天生肖属的人忌用。请另择其它黄道吉日。


2020年2月搬家吉日(五)

第五个搬家入宅的好日子则是公历的222,也就是农历的正月廿九乙未日。

自时辰角度来看,当天要以卯、巳时最佳,也就是早上五至七点,以及九至十一点为最佳。

提醒您,这天生肖属的人忌用。请另择其它黄道吉日。


2020年2月搬家吉日(六)

第六个搬家入宅的好日子则是公历的224,也就是农历的二月初二丁酉日。

自时辰角度来看,当天要以巳、午时最佳,也就是早上九点至下午一点为最佳。

提醒您,这天生肖属兔的人忌用。请另择其它黄道吉日。


请不必再留言或来信询问,其它的日子,到底可不可以用。文章已经详细写明,除了以上所选的日子外,其它日子,则相对比较差,实在不建议采用。所谓比较“差”,意思是说其他日子没什么“亮点”,不是说用了就一定不好。所以没用到本站所选搬家吉日的同学,也不必懊悔(关键是懊悔也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18 12:10 , Processed in 0.04267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