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152|回复: 2

新人报到,河南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 17:3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8、19两年,碰上两个大运交接,同时大运和小运重合2次,严格来说就是岁运并临连续两年(当然这都是后来话),折腾的我倾家荡产,负债近百万。
我没了方向,对未来充满迷茫,对自己的过往怀疑纠结。
于是,我走上了找人算命的路。
先试试能不能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 17:3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发,我借本坛接着叙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 18: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年,接触的有个河南长垣县樊相乡下的一个仙,她是看香的。找人带去,都排了约七八人,眼睛和身体都有点不大好。每个请看香的人,都是一柱香的时间,请的时候告知要看的名字、现在城市、看啥内容。轮到我的时候。我按上面说了我自己的想法,主要是测事业和财运,自己请客一把香,她递给我的,自己点着敬在神位前。过了大概一分钟,她微微睁开眼然后告诉我,公司的啥情况,我在里面啥情况。心里那个惊啊,居然看的的挺准的。说我能升职,一切顺利。然后基本就没啥了,其实我不是本地人,当地乡下方言我不是听太懂,一切较顺是带路人说的,另外自己也能听个大概。 后来小孩儿子出生,一到睡觉就哭闹不停,找这仙去看,她摸摸小孩的手掌一小会,晚上回家就不再哭闹了,具体是什么路子确实不知。中间的每年,我都会去看看事业和财运,基本都说的较顺。 到了18年,也就是岁运并临的第一年,我又去看了,说的还是能再干个三五年。我比较信,放在公司的钱也没在意,总共有200左右(类似p2p公司,钱都投在实体项目,但收不回款了)。 结果,年底公司出事了,我自己的境况就如开始说的。当时慌的一笔,赶紧去仙那再看,说我19年会举牌子喊冤,要钱的事时间就比较长了。 当然,我自己也知道钱估计药水了。心疼死了,但回天无力啊。后来19年10月我又去看了,说我会局子里待一会,时间短,具体时长看不清,比其他人员出来的都早。 结果,我就真的进了,2个月就出来了。当然,也是爱人在外边拿钱,才把我拉出来的。 通过这个事,我相信了这门学问,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但最重要的,主动权在自己手里。 现在她退了,不看了。 后面还有好几回其他地方经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19 14:29 , Processed in 0.05058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