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966|回复: 0

马师傅(仙家算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8 16: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姓名:马师傅

性别:男

方式:出马仙

费用:300元(随缘)

坐标:哈尔滨、北京

论坛里叫马师傅的应该不止一位,这位马师傅是一位出马仙,年纪不大,应该三十岁以内,常驻哈尔滨,男士,一般每隔一段时间会来北京一次;不是经常在北京,按去年(2019年)的来京频率而言,大概两个月1次,所以,各位请看清楚是不是你要找的这位再购买主题。充值方式银币充值途径及兑换方式


马师傅具体名字叫啥我一直没打听过,最初是一群的茉莉同学推荐的。茉莉同学与这位马师傅认识好多年了,非常熟,所以对这位马师傅的水平是有清晰认知的。论坛里关于马师傅的帖子不多,但实际找的人还是挺多的,起码我知道的单单几个群加起来,怎么也有百八十人找过,先把马师傅相关的几个帖子链接列在下面:

我的算命经历——东北马师傅

关于算命经验(内含马师傅算命经历)

算命大师介绍以及类型(内含马师傅评价)

一、马师傅特点

因为马师傅比较年轻,也算是一位好学的小伙子,本身有仙家跟着,是典型的出马仙。其次他本身也学一些八字、马前课之类的术数,两种方式马师傅都会用,相对而言,马师傅更多依靠的应该是“仙家灵感”,而八字和卦算是一种“依通”吧。


所以马师傅算命看事儿时,会要生辰八字,这点不要觉得奇怪。根据群里反应,马师傅看事儿时耳朵会动,貌似听一些“信息”,具体是个人的面部表情还是真的在“听”不得而知,反正有这个特点。


关于马师傅的反馈,大体都还不错的。咱们讲的“反馈”一般指对算命感受,大体有两种:


①算当前的事儿符合现状,或给算一些过去的事儿,这种叫做“显法”,意思是说,给你显示显示我是有能力的,打消顾客疑虑,省的后边算命交流时麻烦。马师傅说以前的事儿并不多,但算的时候会与现实比较贴切,也就是所说的“符合现状”,这点敬请各位了解,免得说我是马师傅托儿嘛。


许多人认为出马仙都是上来巴拉巴拉一顿说,其实不是,不同仙家有不同个性,擅长的也不一样,有的会直接一顿说,说的你目瞪口呆那种,大部分都不会,大部分都是根据你要问的事儿做切入点,期间会提到一些你没说,但他能知道的情况。具体以后发帖专门给大家讲讲这方面。


②多接触几次算命的人,可能会比较理解,其实算过去是没太大意义的事儿,只能说给自己增添一点信心。有的人算过去很准,但算将来却不见得准,进过群的朋友大多都算命次数很多,这方面应该都理解。所以咱们论坛里评价一位老师,除了当下的感受,更多采用的是后期是否准确,即“应期”。


马师傅算事应期的百分比挺高的,大约70-80%,从综合数据来看,这个数字相当不错了,毕竟咱们的数据是通过横纵向综合对比的。


二、马师傅收费标准

购买主题 已有 12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30 银币 才能浏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0 11:02 , Processed in 0.04605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