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094|回复: 0

[鬼故事] 听到亡灵的喊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8 20: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有说过,我前公公是盲人算命先生,经常能从他口中听到一些我认为迷信的事情,比如说夜里听到鸟在地上走着叫声,过几天必会死人等等,我也就当笑谈听听,但是有一件事,还是让我开始思考,人死后是不是,真的会有灵魂?
  时间大概是1997或者1988年这二年,我还在卫生院工作,是冬至那天听说的事,因为我平常住我妈家里,冬至也算节日,那天下班之后就去我前夫家里了,我到他家里没一会,我婆婆问我,在不在那里过夜的,不过夜让我早点回家,我有点莫名其妙,怎么这么快赶我走呢。她看我不解,就说到,同你说了担心你会害怕,这样一说更激起我的好奇心了。我非得让她们说。
  事情是这样的,大概早二三天前的下午,她们突然听到有哎哟,哎哟的声音,因为公公家的房子是盖在路边的,虽然在镇上,但是为躲避邻居欺负独门独户迁到山脚下了。山里的村庄进进出出都要经过他家的。家里有我公公,婆婆,还有一对夫妻租住在那里做点小生意的。一共四个人。
  听到哎哟哎哟叫的声音,他们四人都听到了,就在讨论,肯定是哪个人骑车摔倒了,但是声音慢慢的往公公家里靠近,我公公让她们就跑出去看看是什么人,结果什么都没看到,一个人都没有,光听见声音,一直往家里进来了。我公公马上感觉不对劲,他说他念起咒语,一阵阴风,他的腿还疼了一下。然后声音就后门田土里慢慢的远去了,
  然后他们说这是人死后,在未断七之前,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灵魂在回家呢,因为几天前,旁边的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一个坐摩手车的中年男性被撞死了。家就是里面村庄的人,人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没气了,根本没抢救,我就在卫生院上班,大概的瞄了一眼,不敢看。
  家里一共有四个人,我使劲问她们真的假的,都说是真的,要是我公公一个人说,我还真不相信,但是其他三个人也这么说,我又不得不相信,她们可从来没说过灵异事件。听完后我马上溜回我家妈了,好长时间都不敢去。
  人死后真的会有灵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6 05:59 , Processed in 0.04485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