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434|回复: 2

两个算命先生说的完全不一样咋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8 20: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起来惭愧,我前公公是算命先生的,我和他关系相处的还是挺好的,随时可以打电话咨询一下。可我还要去别人那里算命,因为明年想做点生意,是给现在的老公算的,19年感觉不太顺,年前想着找别人给他算算,当时跟我公公打听过,这位先生水平怎么样,他说县城里属他第一了。我们就去算了。结果这位先生算的,和我公公算的一点都不一样的,我公公说2020和2021年万万不能投资,我问他什么原因,他说有沐浴败地,而且往后都没什么财运。但我们去算命的这位先生却说,2020年一定要弄点项目做做,投资起来,为往后几年做准备,有十年财运。我不知道该相信谁的,这也就是我为什么在网上搜索算命预测的原因。以前听公公说过邵伟华水平比较高,我以为是古时候的人,这次百度才知道19年才去世,后诲没找他算算。后来在网上找到邵伟华的公司,加上微信了解一下,现在是邵友华算,费用面测3000元,人不过去是2000元。有点犹豫,不知道水平咋样,而且我问了一下时辰不是很准确,只是个大概,能不能预测,人家就没回复我了。不是可以推的吗,我老公现在算的时辰就是算命先生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6 09: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公也学过,但他从来没给人算过,我问他,他说你看算命这些很多瞎子,还有就是对子孙后代不好.我也搞不懂.我也喜欢算命,在这方面花了不少钱,网上我觉得蛮准的有位先生,维信号:xuepin61,他很有耐心,我是上一年通过这里看到有人找的他问事, 我后来找他问母亲身体,由于我没母亲时辰, 他叫我报我的八字时辰和母亲的八字, 说我母亲这2年有大灾害,看能不能过, 还说出我父亲是哪年因何事过世,结果我母亲2019断断续续生病最终在12月走了.
他还说了我几时结婚,我想自己创业问他可否,他说我后面的运不如我先生, 叫我还是别折腾, 至于我先生是自行创业哪年转运他都说了.

卦金是随缘给的,但我那时叫他帮我妈搞了个符他说我孝顺也就收了几百元,虽然最后没起效果,但还是蛮感激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26 19: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推荐哦,顺便回复一下算命为什么这么多盲人,这是果,不是因,不是因为从事算命这个行业,他们变瞎了,而是因为先是眼睛看不见,没有其他合适的职业,所以才去学算命哦。让自己有一技之长,能够生存下去。就拿现代来说,虽然盲人的就业面广了一些,但我知道的主要还是算命和盲人按摩。折不折寿这个问题,追大师也有回答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5 21:41 , Processed in 0.04193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