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560|回复: 1

[算命大师] 看三世图的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21 18: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次接触三世图,是在我18、9岁的时候,那时候我父亲生病,我去县城给他买药,就在药店的门口,有一个摆地摊中年男性,写着看三世图,我不懂三世图,但我知道是类似于算命的,我想着就给我父亲算一下。  三世图,是一本书的,一页页翻着讲解,只要报给他年龄和生日就行了,不需要时辰,他说我父亲上辈子是寺庙里的小和尚,因为偷卖寺庙里的蜡烛油,而欠下了债。说我父亲,三女二子,这辈子47岁开始捧药罐,死之前能吃能喝,就是不能动,类似于和尚的盘腿打坐都是不动的。走的时候一个男子送终。下辈子去宁波做裁缝。 一页纸只能讲个三言二语,很快就把三世图翻完了。其他的已经忘了,可能是我认为准的,深深的记着。

  上辈子和下辈子我们是看不到的,但是这辈子,我父亲确实是在我初二大概47岁左右开始查出胃癌,虽然经过手术切除,由于已经是中晚期,半年后就发现转移到肺,最后来转移到股骨头,死前8个月左右,确实没办法下地走路了,一直是坐在床上,但胃部没有复发,到死前几天胃口都很好。能吃下一大碗,由于最后二天父亲昏迷了,走的时候没什么动静,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当时只有我和我妈、阿姨,还有我5岁的侄子在我爸屋里,5岁的男孩也算男子吧。




  下辈子会做裁缝,早时候还有这种职业,换成现代,我想应该是位设计师或者制衣师傅吧,我日子想过的不会差。宁波服装厂还是挺多的。聊起来这个有点伤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2: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点神,时辰都不要,根据什么查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9 14:11 , Processed in 0.04593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