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18|回复: 1

2020年3月搬家吉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27 18: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可能是国人难忘的一年,疫情期间,既有阴暗人性的暴露,也有光环的照射。有个有趣的理论,叫做“万物归一”,大概一意思是说,任何人体现的劣根性与真善美,在我们骨子里都有,或多或少,又或是有没有被触发罢了,这是很有意思的理论,值得思考。疫情固然重,然而生活还得继续,搬家的人不多,可也得继续更新不是,2020年3月搬家吉日共七个,按时间顺序排列:


2020年3月搬家吉日(一)

第一个搬家吉日是公历的3月5日,也就是农历二月十二丁未日。

当天搬家吉时要以卯、巳时最佳,也就是早上五至七点,以及九至十一点最佳。

提示,这个日子生肖属牛的人忌用,请另择其它黄道吉日


2020年3月搬家吉日(二)

第二个搬家吉日是公历的3月9日,农历是的二月十六辛亥日。

当天搬家吉时要以辰、午时最佳,也就是早上七至九点,以及早上十一点至下午一点为最佳。

提示,这一个好日子生肖属蛇的人不能用。请另择其它黄道吉日。


2020年3月搬家吉日(三)

第三个搬家吉日是公历的3月17日,也就是农历的二月廿四己未日。

当天搬家吉时要以卯、巳时最佳,也就是早上五点至七点,以及上午九至十一点为最佳。

提示,这天生肖属牛的人忌用。请另择其它黄道吉日。


2020年3月搬家吉日(四)

第四个搬家吉日则是公历的3月21日,也就是农历的二月廿八癸亥日。

当天搬家吉时要以卯、辰时最佳,也就是早上五至九点为最佳。

提示,这天生肖属蛇的人忌用。请另择其它黄道吉日。


2020年3月搬家吉日(五)

第五个搬家吉日是公历的3月23日,也就是农历的二月三十乙丑日。

当天搬家吉时要以卯、巳时最佳,也就是早上五至七点,以及九点至十一点为最佳。

提示,这天生肖属羊的人忌用。请另择其它黄道吉日。


2020年3月搬家吉日(六)

第六个搬家吉日是公历的3月25日,也就是农历的三月初二丁卯日。

当天搬家吉时要以卯、巳时最佳,也就是早上五至七点,以及九点至十一点为最佳。

提示,这天生肖属鸡的人忌用。请另择其它黄道吉日。


2020年3月搬家吉日(七)

第七个搬家吉日是公历的3月30日,也就是农历的三月初七壬申日。

当天搬家吉时要以辰、巳时最佳,也就是早上七点至十一点为最佳。

提示,这天生肖属虎的人忌用。请另择其它黄道吉日。


以上就是易学界针对2020年3月份符合牵搬家入宅所精心挑选的吉日良辰,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依据自己的方便择一采用,必能让您在最佳的时间点顺利圆满完成该事。有关搬家注意事项,可以参考《搬家入宅七件事》一文,关注本公众号后,在下方菜单栏里的“黄道吉日”一栏里,同样,如果需要净宅,也可以阅读《净宅》一文。公众号:YXJ9339


关于2020年3月搬家吉日相关的事宜、忌讳等,咱也算说的很明白了,希望不要留言或来信询问,其他的日子,到底可不可以用之类的了。本文所有搬家吉日均采用大六壬择日法,与“黄历”上的吉日不一致是正常的,换句话说,如果黄历上的日子好用,我费劲不拉的写这篇干啥,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7 20: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第一个评论滴,每天登陆赚银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0 09:16 , Processed in 0.04211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