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751|回复: 0

亦庄贰禅老师指点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25 12: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土生土长的大兴人,得于拆迁,日子可算无忧,但是在18、19两年,可谓是从云端跌落谷底。原因很简单,德不配财,手里有钱了就想做投资,不管懂还是不懂,都在听到别人的赚钱计划之后参与一把。最终,亏了八百个。卖了自己名下一套房子,还欠外面三百个。彻底崩溃。
过年,因为疫情原因在父母家呆着。不能串门,没有交际的日子让自己陷入了恐慌之中。这期间的利息会涨多少,那些投资会不会因为疫情而打了水漂,都是我担心的事情。从19年上半年,就在网上和线下找过许多大师给看过,花钱也没买来心安,反而是变得有点抑郁了。清明的时候,管制不是那么严了。跟着父母在路边烧纸的时候,看到了我初中同学,在一个三十来岁男人的指点下烧纸。他们的烧法很奇怪,先用纸把香缠起来,然后再把香放在摞好的纸上,纸摞的好高,差不多得有一米,用纸缠好的香也很多,差不多有三四百根。
在烧纸的过程中,我问了同学,他说这叫纸缠香。我们二人经历基本差不多,区别在于我是做投资亏了,他是炒股赔了。父母烧完纸,我们就回家了,那时候同学的纸刚好点燃,那种小型消防车都开到了他们旁边,因为会被制止,但是并没有,消防车只是拍了照片后就在那里等着他们烧完。
回家后又呆了几天,我找同学要了那位师傅的联系方式,加微信没有通过,打电话没有接听。后来让同学领我去的他家。
三室两厅的房子,家里有两个孩子,大儿子六岁,女儿三岁,正好三年一个,开始闲聊得知,师傅不以此为生,或者说以前在山东老家的时候以此为生。后来来了北京之后,就不靠给人办事赚钱了,说是觉着这样对孩子的成长不好。家里也不像其它算命的看着那么神秘。
同学帮着说话,我按同学提前嘱咐好的给师傅送上了红包,他这才关上了房门,拿出一个香炉和香来。香是降真香,无根那种。和我以前上香问事的仙家用的香不一样,后来上网上查过,他这种香的价格不菲。
点上香,然后就是简单的聊天。待香着完之后,师傅才给了我建议。让我回家,从网上买点烧纸和黄香。烧纸要一剑一千张那种,黄香就是便宜的这种。我还问我买降真香行不行,师傅说没必要,花销太大。
纸很便宜,以前没买过,没啥概念,问师傅买多少,他说随便。我就顺手买了66剑。后来纸到了之后,我才发现,自己买的有点多,四个大箱子。每剑纸在烧的时候,要配上三柱纸缠香,具体缠法不方便透露,师傅说过,就算家里人问我做什么,都没能说。我在家里缠了198柱纸缠香,初缠的时候不耐烦,但是后来就平静下来了。那是真的平静,就像是进入了某种境界,完全不受外界侵扰的平静。
告诉师傅香缠完了,师傅和我约了个时间,是晚上。白天的时候我还有些担心,因为这几天风都特别大,但是到了约好的晚上,风停了。我们就在南海公园前面的公路上烧的。
纸要画开,我不会画,师傅画的,66剑纸依次画完都要两个小时。画的时候我们俩就在聊天,多是我说他
听。
画好纸,摞好香,然后师傅让我磕了三个头,诚心磕。没磕过,也不知道怎么诚心,就按照进寺庙的方式磕的头。磕完头后烧的纸。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大的火,烧起来的时候我还害怕想后退,师傅说不能后退超过三步,我也就硬着头皮站在那里了。
烧纸的时候感到烦躁,干燥,想喝水,师傅也不让。66剑纸,烧了差不多三个小时。等纸彻底成灰,都已经是凌晨三点了。
然后师傅就告诉我,让我回家睡觉,别洗澡,直接睡。其实我是有点排斥的,毕竟疫情期间,又烧了这么多纸,头发上都落着纸灰。不过最后还是按照师傅的做了,因为我到家就睁不开眼了。以前基本天不亮不睡,这次是真的累了,可能是烧纸烧累了吧。
第二天睡觉起来,我并没有什么特别感觉,但是我爸妈说我精神头多了。当天下午,就有催债的给我打电话,以前都躲着,但是那天我接了,和别人说明白了情况,不急不燥。到了吃晚饭的时候,我饭量也明显增加了不少,和父母在饭桌上也说了不少话。到这,我才觉着事情有些奇怪了。然后我就问了我同学,同学说他也是一样。他以前都抑郁了,现在整个人精神了许多。不是说师傅能治抑郁,而是烧完纸后确实很神奇。
我问师傅是怎么回事,师傅说让我缠香,是为了让我的气凝聚,确实缠香的时候需要点数还要慢慢滚,根本没有办法分心。让我烧纸,是为了把身上的郁气烧走。不是以前大仙说的阴气,而是郁气。郁气的形成,都是因为各种事情的不顺心,心里有火。就是这团火,在逼着我做出各种各样的错误选择。借着纸火,把体内这团火烧走。
我问以后会好吗?他的会答很简单,问我觉着会好吗?我想都没想就说会,然后他说那不就得了。
很奇怪,纸钱也烧过,香也烧过,但是像这种方式,烧完之后能让我感到自己精神身体展生质变的还是头一次。
现在虽然在为以前的错误买单,但是感觉上也没有那么难了。并且和父母说了一些隐瞒他们的事情,他们也没有像我想象中那样去责骂我,而是鼓励我积极面对。
我感觉,这才是真正的大师。不是告诉我做错了什么,该怎么补救,而是从内而外让我自救。
地址不能说,只能说是亦庄的。
微信是yh36607499,不一定能加上。电话也不方便留,因为大师现在主要时间就是在间里看孩子,然后和写书。写网络小说,就是把他看过的人和事编撰一下写出来,已经拍了三部了。这也是我佩服他的另一个原因。明明只有初中文化,但是能写小说,还有人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5 05:17 , Processed in 0.04151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