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554|回复: 0

金口玄机师傅算命实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25 21: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论坛里看到两篇帖子提到金口玄机师傅,一事一占,60元。近期正好有极其犯愁郁闷的事,于是昨天就加金口玄机师傅的微信,很快通过验证。师傅问要测算时什么事,告知最好坐下来。我问坐车里行吗?师傅说车不开就行。然后我说了事,本来预备下一步一心想着所测之事的,很快师傅回了信,说这个事不能测,不是属于成不成的事,是事在人为的事(具体什么事出于隐私就不说了)。我问为何不能测?师傅解释了原因,实际上也属于开导了我一番,事实上尽管事情没有测成,但对我本人还是挺有启发。微信里聊了不少,也聊到了师傅测事的原理,属于磁场信息捕获的原理。最后我给师傅转了30元红包,开始师傅不收,后来我说聊的内容对我挺有启发,一点心意,才收下了。虽然没有测成事,但感觉师傅不说瞎话,不忽悠人,能够开导人,还是相当有诚信和良知的师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0 16:48 , Processed in 0.04355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