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377|回复: 1

今天去找亚运村孙国力先生算命的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20 16:3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网上看了一圈大家口口相传的大师,最后决定去找孙国力先生看看。一来离我比较近,二来觉得价格公允,在我能接受的范围。
找到他电话,发了短信,很快回过来,要我加他微信,加了微信,告诉我的空挡和地址。我要问的事情困了我好久,当即定下第二天也就是今天上午去。
到了他那里,一个女盲人大概是他妻子开的门,让我进去。两个人其实面相都是比较实在的,没有一些江湖术士的那种云山罩雾的虚,当然也应该和他们的经历有关,两个有身体缺陷的人应该吃过很多苦,才找到一门营生。
很快转入正题,问我是看综合的还是看单件事。综合1000,单件事六爻起卦300。他稍微劝我问综合,我拒绝了,坚持就问单件事,人生漫长,命有定数,无法改变,运有顺逆,我能把握的就是运,就问问这个好了。我略微懂一点易经和六爻,这个讯息他很快捕捉到了,说等会跟我详细解释说说。
我起了爻,平时我起爻多有变爻,今天很奇怪,一个变爻也没有,他看完说我想办的事情从卦上看办不成,看到我略失望的语气,他安慰我,我的世爻是亥水,目前弱,到秋冬季节亥水会转强,道年底看看事情还有没有转机,目前到九月是不可能的。卦上很清楚,也没有多少要追问的,十几分钟就结束了。
他的地址:亚运村龙都国际公寓
联系方式:151015152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4 09: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漫长,命有定数,无法改变,运有顺逆,我能把握的就是运” 赞豁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5 20:05 , Processed in 0.04267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