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44|回复: 1

两次批八字总结,是否有真正的算命大师?不说正反话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7 13: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是不是遇到骗子。借这个论坛说一下吧。

其一:我属于纯小白。

其二:八字算命后我就将师傅的微信删除了,所以无法提供聊天记录。

其三:我可能受文章的影响,比较信任万宜老师,所以再找到这个批八字的老师后。我先将800元微信转账过去。最后结束,对方退回我200元。实际付费600元。

今年以来事业上不是很顺利。逛知乎的时候无意发现一位“万宜先生”的文章,真心觉得是不错。就关注了对方的公众号。经询问,万宜老师因为事情较多,不给人批八字。帮我推荐了一位师傅。并提前说明师傅是收费的。

间隔线:这里还是要感谢“万宜老师”。之前及之后。毕竟他没有参与。

今天上午加了批八字师傅的微信。微信号:fengqiwu8341。微信名称:鳯栖梧。老师用类似电脑的软件批了八字后,将截图微信发我后。就语音开始和我讲。

老师开始和我讲了一些五行不缺什么的。说的一些名词我是听不太懂的。随后说流年,说是不错(大概这个意思)。其实这块说的已经对不上了。

说我做的行业,这块开始不准。说我适合合伙做事情。接着说我的婚姻,又不准。我就插话告诉老师我是做什么的,什么时候结婚。老师就开始说我的学历,但我问对于学历高,低的判断界限是什么(比如大学,比如博士)。开始支支吾吾找话。

随后还是我将话题叉了过去。我说看一下我的身体情况,还是不对。老师这会儿开始说看八字这块是这样,也不一定准。

期间老师还讲了一下什么时候转运吧,说是流年马上过去了。这块我已经不愿意再继续听下去。表达了一次要不咱们结束吧。老师可能有点着急,沉默半天突然说12年我的恋爱情况怎么样,又不准。

到这会儿我是真觉得没有必要在继续下去了。因为没有一件事说的靠谱。又一次明确表达了不愿意在继续。之后双方挂断电话。


怎么说呢。其实我之前找过论坛中一位批八字的老师。老师是用文字发我的,自己判断,有七八层都属于双向话,正反说都没大错。比如性格这块。主要是老师说我不适合伙做事,我觉得没底,刚好逛知乎看到了上文说的老师。想着那就再批一次。


这两次下来。特别是今天这个“老师”,我觉得就是个所谓的江湖骗子,还是没什么技术含量的。真的,深以为耻。怎么就能听着“大师”白活了半天,我还那么客气。

不知道是否有真大师。这段时间找的两位老师,说真话。不如在网上找免费的电脑算。起码明明白白。正反话也不差,看自己怎么理解。


通过这两次,总结:

1、判断哪些是正反话,都是正反话的话,自己就要判断是否再继续;

2、电脑算的不一定不准。我没用百度找的。算出来的大框架和老师批的是一样的。只是解说没有那么详细;

3、还得靠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9-7 17: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自己不能改标题。如果管理员看到。麻烦帮我将标题改成:批八字,遇骗子。是否有真的大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0 02:28 , Processed in 0.0405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