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266|回复: 0

说说我的算命经历:八字、紫微斗数、出马仙各种算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8 19: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我也算是一个算命爱好者了。

1.广州某八字算命,这个是朋友介绍的,400块一次批八字。当时2016年通过微信算的,总体说我是剑锋金命,事业型,说能过上自己想过的日子,要靠自己拼搏。未来伴侣,我强他弱。我颧骨较高,说能掌权。总体感觉不是很准。


2.我2018年,想出国读书,当时很迷茫,然后找了家里当地一个看八字的。400.总体就是我当时读书想去马来西亚,他不建议我去,觉得去了会有危险发生。我说哪去XX和英国,他都说比较建议。


而且觉得我去了之后会发展比较好。说我对象怎么找都是那种不着调的,说我是华盖过花甲命?不知道是不是这么说的,忘了。然后因为是女生,特别臭美,总队自己脸型不自信,颧骨高,想做个整容,他说颧骨高克夫是尖尖=颧骨,而我呢是圆颧骨,而且有肉包,说我面向好,是他见过我这种面向的就3个女人,说都过得很好。


所以本来打算整容的我,就搁置了。事实证明,他说的就还好。我确实是去读书了,去了香港。他当时建议我读一个专业,我表示不想。后来介绍了一个朋友去算,朋友觉得不准,原因是朋友是二婚,这个师傅算错了时间。朋友已经离婚重组,他却以为朋友还在第一段婚姻。总之朋友体验感不太好。所以我觉得可能他也就一半一半吧。


3.这个算半个网红吧,有微博挺火的,好像是又能八字又可以起卦。不知道大家记得那个温州的小孩被住客一男一女带走,然后淹死,疑似是宗教活动的那个新闻。他是当时做了预测,做的最准的那个,他预测到小孩被淹死了。


然后我关注了他很长一段时间。有些算卦的他的确挺准的,但是也有不准的,比如我记得他批八字说林依晨会怀女胎,结果好像是生了男孩。我找他算了八字,价格记得好像600,挺贵的,这还是老顾客价格。觉得不是很准。有些比较笼统的,我说说的不对,非生搬硬套给我圆上了。基本5点有3点都是错的。说什么我出生挫折家庭,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我说我家就我一个,父母可是一直国企。


我从小没吃过苦,20.30年之前,我可是天天能吃到汉堡的人,家庭条件能不好?反正感觉不准,人还挺傲气。


4.上面是算八字的,淘宝找人看过的紫微斗数就不说了,因为觉得不准。


5.出马仙,这个我也比较有话语权。我前后接触了3位出马仙。这三位,可谓是各自擅长不一样。


几年之前,我爸爸突然性情大变,就是怀疑妈妈对不起他了(绝对是错的,都是臆想症,说的话都前言不搭后语)。然后性格暴躁,要杀人的那种,就魔怔了整个人。


当时弄得110都来了。后来有人说要不算算吧,别是重装了什么。首先去了一个小县城,那个女的,说没什么事,说你们夫妻都没事(意识是我妈妈没出轨,我爸爸也没事),没看出什么。但是我爸爸的病没好啊,还继续花样作,受不了,找了第二个出马仙,这是专门治各种癔症的,他一下就看出我爸爸在哪天哪天被一个男鬼缠上了,当时也说鬼分几种,说这各好像是黑色还是灰色那个级别的,不是红色的。然后叫我们抓紧送走。


然后给做了法式,也让我妈妈回去再十字路口烧了东西,烧完了不能回头。果然当天就好了。然后3天之后再回去看,说已经送走了。这位大师,看鬼怪特准,但是算命这方面就一般了。问我之后适合做什么,就说的马马虎虎吧。但是确实是他救了我全家。不然肯定得闹得很惨很惨。红包也是随缘给,给200,300的。


6.出马仙,就我提到的第一位虽然看癔症,邪吧气不行,但是算命准。当初我想出国,前面说了,找过看八字的,还有这个出马仙,都不让我去马来西亚,说我去那里有危险,严重可能回不来。这个是当时说的准的。后来又去找他,关于买房、工作这方面说的都挺准的、我有一套很喜欢的房子,他直接说一次成不了,不认吃亏是买不到的,如果不抓紧,这个房子还可能不是我的。


果然,房主是个死心眼,少一万块钱都不干、后来这个房子就下架了被人买走了。总之这是个很靠谱的,就是他能看出什么告诉你什么,有些看不到的就直接说看不到。


7.这个是新接触的一个,出马仙说话特别冲。好像是个老汤口,开了10多年。边说话边打哈欠,发怪声。带观音菩萨。

说我是童女,这个是第一次有人说我是童女。之前别的出马仙从没说过。还看出我前世是国外的一个师太。所以说我不适合留在国内,当初应该留在香港别回来(这个有些批八字也说过)。


当然我没留在香港,不知道能发展成啥样。用他们的花说能当职业经理人,年薪百万,现在我只是国企的一个小小职工而已。说我是童女,而且是天上级别挺高的童女,就谁也看不上,眼光高(这个比较准,我确实挺挑剔,感情空白就)说一般不是菩萨的缘分看不透我。然后让我做了还童女命的仪式,去烧替身,花了2800,心痛啊。之前我妈妈去,没带我,说是我有年纪人惦记我,去超度野花了2800.心痛。


我去烧替身,他们一见到我,就说我是菩萨坐下的,说我级别高。让我回头问问替身还成功没有。这个是出马仙里最贵的。感觉有准有不准吧。之前说我今年阴阳历二三月会换工作,换到XX某个地方。结果我牛年一开年,反而工作在原单位变得不好了,吃苦了没以前轻松了。说我今年结束太岁,开始起运了。


之前说9月份动婚。今年年初去又说我4.5月份就动婚了。不知道,等应验吧。就感觉有时候有点准,有时候不准。
就我还会继续探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19 13:48 , Processed in 0.04179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