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152|回复: 0

迷信头子在线分享(二):验证两位北京算命大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2-24 17: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写了一半就出门了,今天约了云老师和李波老师来看。本来想按照看事方式来分类写,但是又觉得刚看完是最容易写感想的,所以就想到哪儿写哪儿吧,各位凑合看。

门头沟出马仙

价格:200/300元

方式:仙家上身


前几天和云老师约了今天上午去看,十点钟到的时候范老师才过来,刚好也碰到一个来云老师这儿做事的香客。趁着范老师没来的时候聊了两句,她说感觉一般,目前也没啥可验证的。但是出马仙讲究缘分,我觉得为了客观还是看自己的吧。


但是看完了我只能说,云老师人很好,准确率完全无法评估。因为云老师是让我先把困惑和事情讲清楚,再写问什么问题。也就是说问问题是建立在我的故事基础上的。最后云老师就说我问题的根本原因是童女身,生下来克父母克子女克朋友,生死簿上压根没有我的名字,查不到我的命运轨迹。需要下地府破关。


但是此处为云老师说句话,先不说卦是不是准,范老师知道我的故事以后直接就说破关她的正常费用是一万五,但是我可以先不付款,因为我实在太可怜了,只买需要烧的东西,以后什么时候有钱了什么时候再给(此处可见笔者已经落魄到了什么程度哈哈哈哈哈)。


云老师查着我犯的关口太多,天罗地网,病符,短命。给的解释是因为我是在天上偷偷跑下来的,所以这一生不会好过,地府生死簿也没有我这个人。


对于未来,云老师说的和赵玉霞老师说的差不多,没什么考运,就自己找找工作养活自己吧。分手真相,云老师给的答案是对方早就有新人变心了,这个我也无从考证。


但是老师人真的很好,为了开解我和我聊了一个多小时,生怕我想不开,也极力劝我年纪轻轻不要出家。综合评测的话,目前无从验证准确性,因为基本上啥前事也没说,中间也没有什么话语让我觉得是像白春如老师一样能看到说准的。

四海云游李波老师

价格:随心

方式:通灵起卦


李波老师这个比较一波三折,从我混论坛那天开始我就很想找到李波老师联系方式,结果老追就是不上线,害我苦苦等了N天。后来死缠烂打老追,坚持不懈发信息,比10086还勤,老追终于回复了我。


论坛里也看过李波老师的贴子,最初也有些犹豫,但是最后还是决定找一下,因为当我看到他是九华山来并且的确会通灵的时候,我的预感就告诉我一定要找到他。23号晚上加了李波老师,我在公交车上犹豫着要不要给他打个电话,后来一想太晚了,师傅应该睡了,结果我刚想完没多久,李波老师就通过了微信,自己给我打来了语音,约了24号下午。


上午在云老师那儿看完以后就走了,心情很复杂,脑子里全是自己到底是亲手结束了自己还是等老天爷赶紧把我收走(因为云老师说我犯短命,意思是天界找到我的时候就把我带走),还是自己直接剃度出家算了。


就这么满脑子乱七八糟地去见李波老师,李老师人很随和,自己跑到了海淀来见我。在地铁口见到李老师一刻感觉很熟悉,我知道我和他一定是有缘。因为中午没吃饭很饿,就附近找了家面馆边吃边聊。我摘口罩的时候开玩笑问李老师,您看我面相怎么样。李老师说你很有福气,先苦后甜,你现在太困难了。


你前世坏事做得太多,是个男的,到处玩弄女人,欠了一身的风流债。

我一听就笑了,我说可能是,这几年我太累了,很想结束。给了八字以后李老师一起卦就说了句“你阳寿未尽,长寿着呢,你别想着死了。不过你现在运气确实太差太差了,什么也没有。没工作没钱,婚姻一塌糊涂。”一听这个话我知道李波老师应该是能看出事情的。


说说李老师看得比较准的几点吧。

1. 2019,2020,2021三年都有大灾祸,其中2019年和2021年的都几乎要了命,都是在下半年发生的。

2. 我现在过得无比艰难。

3. 我前任他母亲此人太恶毒,但是母子关系很近,他父亲人很好,他母亲是有官职的,家里有点家产。

4. 我很爱我前任,他对我也有感情,但是抗不过家里的压力(这个我没法验证,只能说这样也有可能,白老师也这样说)。

5. 我前任短命,命很差,谁靠近谁倒霉(这个我也不好说,他前任和他在一起确实也不好,也是因为他妈妈分开的,分手以后他前任过得贼特么幸福,这样看可能也对,但是也可能是我自己安慰我自己哈哈哈哈哈)。

6. 前任是个暖男,但是有时候反差很大,他有点神经抑郁(前任的确有神经官能症)。

中间李老师提到我和他很有缘,前世我俩就是亲戚,很好的朋友。说完一直用纸巾揉眼睛,说我身上护法的功力太强,刺得他睁不开眼。然后提到护法是不会让我死的,让我趁早断了自杀的念头。
我本人不会看事,但是体质比较敏感,第六感强,只能说我见到李老师的确很有眼缘,很亲切。前世的事我自己确实看不到,无从辨认。

对未来,李老师说的和白老师差不多。

1. 放弃感情,去读书。(我感觉论坛里白老师好像都让女人生孩子,我是少有的三十多了让我放掉感情继续回去读书的)。

2. 离开北京,回老家备考,我的命格越考越好,考上再回北京。(白老师当初也是这样建议,离开北京,回到生养我的地方,这里伤我心。李老师原话是北京桃花为凶相,我离开回到父母身边,才能转运。赵玉霞老师和云老师则建议我放弃考试,说没看到什么考运)。

3. 未来很好,命格非常好,大富大贵,只要能放掉感情,日后是有人追随的(这个不敢排除是不是两位老师安慰我的话)。

4. 名字改掉。

第五条一样的预测实在是太大了,不放了哈哈哈哈。

综合来说,李老师断我前事确实基本没有错的,最困难的2019年和2021年都说对了,父母性格也说对了,前任一家的性格也说对了。
对未来的预测,目前只有李波老师,广西的李神公,还有白老师,三位基本一致。赵玉霞老师和云老师差不多。这两派则是两个极端。一个说先苦后甜以后大富大贵非常好,一个劝我想开点吧这辈子就这样了...  

值得一提的是我和李波老师提起了广西的李神公老师,李波老师确实能描绘出李神公老师的模样,然后说这个人很好,看事很牛,预测也很准,他身上的师父是在终南山得道的,但是李波老师说他和这位师傅无缘,不会见面。

联系方式好像要验证,那就先不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19 15:54 , Processed in 0.04300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