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36|回复: 0

看事高手分享--奇门贾师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2-24 19: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写了两篇了,后面想写写这些年遇到过的真正高手。我眼里预测真有水平的,广西的李神公是一位(详情请见第一篇文章),这篇要写的奇门贾师傅是一位,还有一位老家的高师傅,当然更少不了白老师。这四位里除了李神公是附体通灵,其他三位几乎是什么都不用,仅坐在对面聊天,就发现自己已经被完全看穿。另外,这几位师傅看事虽各具特色,但是都德行都极正极高,品行端正,寻常人的私欲心思在他们身上几乎是看不到。


我家是有位关系很亲近的堂哥几年前拜师学过奇门遁甲,据我朋友说我哥看事水平还可以,不少人也是大老远去找他。但是作为家里人我极少找他,毕竟牵扯的都是感情问题,聊起来兄妹都会别扭。而且讲真,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哥预测水平到底啥样。2019年的时候我因为想出国留学求哥哥问了他师傅的联系方式,说实话当时我自己压根不懂什么预测学,身边找的几乎都是神棍。

(这里给自己正个名,并不会因为这是我哥哥的师父我就高看一眼,找师傅看事这件事,这几年我都是只有两条客观标准:

1. 现实的准确率(主要是未来);

2. 对当事人状态的有效指导作用)

当时我哥给了我电话号码,我记得打过去以后贾师傅就笑着问我要看什么,我说看看学业吧。贾师傅看事的方式有点像白老师,就是和你聊天的时候你会惊讶地发现,这个人怎么对我身边的什么事都知道。比如说,“想考学呀,其实这两所学校你都能上,只不过你对自己没信心,觉得都是名校,所以犹豫不决。” 看似很简单的一句话,实际上我从没说过我要报考学校的数量和名字。


全程几乎都是这样的对话,我自己也是后知后觉才发现,这个人神了吗,怎么啥都清楚,最后聊完了学业,贾师傅和我说了一句,你是个很好的孩子,但是老天爷对你的另外一点不公平就是感情,这个以后再说吧。你现在身边有已经结了婚的人,并且你自己糊里糊涂在其中,但是你并不是要拆散他家庭的人,你不是这种人,让你这样做你都不会这样做,这个事你自己一定要多注意,后面可能会吃亏,并且一定要注意不要让自己怀孕,你实在太容易怀孕了。


当时那句话其实我并未多在意,那时候我身边有两个男人,一个是已婚的A,并且我知道他已婚,但是我没动感情,我从不认为我们会有过多牵扯。另一个是已经苦苦追求我一年的一个男生B,一个对我关怀备至的同龄人, 那时我一心扑在学业上。我当时以为贾师傅说的是A,所以那些话我从来没去多想,后来事实证明,他说的其实是B, 而且2019年年底, 发现真相的我几乎为此丧了命。此是学业预测。


那次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就是,孩子,宇宙万物皆为一体,息息相关,其实任何一个事物,都蕴含了所有的信息,这才是真正的预测学。


讲讲第二次感情预测吧。

2020年年底,未能出国成功的我和一个男生相恋,但是临到订婚的时候两个人天天吵架,无论怎么尽心沟通,我都感觉对方像一堵墙一样,无论如何我闯不过去。后来我坚持不住,给贾师傅打了一个电话,平时没什么事我是不太想打扰他的,毕竟知道他也是看在我哥哥的面子上才给我看。那次记得也很清楚,贾师傅接了电话以后问我在哪里,听到我和那个男生在一个城市以后让我立即买票回家,一刻钟都不要耽误。


虽然打交道不多,但是能感受到贾师傅是一位很稳重的人,说话很有分寸,当我听到贾师傅第一次这么着急地让我立即离开的时候,我想一定是有什么大事。贾师傅又说你离开后你俩也没办法立即断掉,年前你俩还要在一起。最后事实是我们大年初四的时候分手了。后来和一个会点玄学的朋友聊起来。他说看我年前是有血光之灾的,但是避过去了,说我谈的那个男朋友有很强的家暴倾向。

我猜那年是贾师傅帮我逃过一劫吧,但是时间不能倒流,世间也没有如果,我没法回到过去验证,只能是猜想。


最后一次预测也是关于感情,只不过是不同的人了,就是刚分手的这位。

电话打过去,贾师傅说的不多,只说你这个孩子真的实在是太犟了。去年八月份你很容易受孕,有时候你自己一个不注意你都会怀孕,而且他的婚姻根本不在他手里,当初你们吵架你也不要责怪自己,因为你们那时候住在他家,他家的风水决定了女人强势的局面。

贾师傅说这些的时候,我是什么信息也没讲的,只说了我想看感情,没有提我们同居,没有提怀孕,没有提我们大吵的那一架,也没有提他母亲的事。


这三次就是我找贾师傅预测的全部内容,在我眼里他是少有能和白老师相媲美的预测师傅了。我哥哥曾说,很害怕和他待着,因为待一会儿就发现自己没有一点秘密,全都被看透了。遗憾的是,贾师傅很少接个人预测,我自己本人也没有见过他,听说以前一般都是公司企业会请贾师傅去看,近几年因为年龄,贾师傅也很少给人看事了。

日后如果某位有缘朋友看到这篇文章,在山东遇到了一位精神矍铄但沉稳如山少话,姓贾的奇门遁甲师傅,我想可以注意点,千万不要把他当普通命理师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6 05:06 , Processed in 0.04009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