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98|回复: 0

和合术真的有用吗?道长带你探寻神秘的和合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4-3 12: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生之中,其实并不是每一段感情说分手就会彻底结束的,有的人舍不得这段感情,就会选择复合。挽回感情有很多方法,其中和合术是比较常用且有效的一种,那么和合术真的有用吗?为你揭晓其中的奥秘。

和合术是道教的一种法事,能够帮助感情重新回到圆满的一种改运之法。通过法事增加男女双方的缘分,化解及改善感情中存在的问题与隔阂。但是,和合法事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按道理来说,是可以达到上面所说的效果的。但这个法事并非人人都可以做,也不是百分百有作用。只是相对于其他的方法,它帮助挽回的成功率会更高一些。所以做过法事的人有成功也有失败,想要做法事,要有心理准备。

该如何提高做法事的成功机率呢?

一、看做法双方的姻缘缘分,八字合不合,如果缘分较深,八字也相合,没有冲克。这种情况法事的成功机率会比较高。如果两个人已经没有缘分了,或八字相克,那么法事就很难帮到你了。

二、分手的时间,一般分手半年内做法事的成功率会高于超过半年以上的。所以说分手时间越短,挽回成功的几率就越高。如果一两年都没有联系的,也没必要做法事了,因为和合法事已经无法牵引双方了。

三、做法师傅的功力高深与真伪,师傅是神明与受法者的中间人,如果这个中间人能力不够,法事就很难起作用。若是找到骗子,法事都不会做,更别说成功了。所以选择师傅的时候,最好要看他是否在庙里,是否有法坛,是否问你要相关资料,法事结束后提供视频等等,如果什么都没有,多半是骗子。

四、自己的努力,法事只是外在的辅助,给予你们一次重新和好的机会。如果只是等待法事的起效,自己没有任何改变的话。哪怕一时挽回成功,很快也会分手的。因为两个人分手,肯定是你们的感情出现问题了,如果你没有改正或者控制自己的情绪。那么之前的努力就会前功尽弃的,所以后期的感情还是需要用心经营。

挽回感情,和合术真的有用吗?答案是有用的。不过注意以上四点,可以增加你的成功机率,更容易挽回对方。

大家想要了解和合术的,都可以加我 注意:站长正在鉴别中,联系方式暂时屏蔽,具体情形咨询站长。


和合术

和合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19 12:21 , Processed in 0.04433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