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851|回复: 1

做了和合术多久对方有感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4-3 12: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多人都好奇,和合术是怎么和好的,做了和合术,对方又是怎么来找你的。今天我来给大家总结下,总体依据于以往做和合术的案例与经验。
1、大部分人做了和合术,都会或多或少梦见对方,这是和合术的一个典型感应,梦的内容有多种多样,有和好的梦,也有闹矛盾的梦,事实上梦的内容并不能决定什么,只是一个和合术的牵引,让双方能够无意间的去梦到对方,想念对方,可以说是一个促使两个人和好的导火索。

2、促使两个人不经意间的思念对方,就比突然脑海里想到你,或者睹物思人,看到别人或者看到别的事物想到你。然后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想你,在乎你。

3、增加两个人的缘分,不经意间的偶遇,两个人之间发生一些能够增加感情与好感的事情。从而进一步暧昧。

那么做了和合术,就一定可以让对方一直深爱着你吗,和合术虽然有着促使和好,促使两个人感情更和睦,更相爱的效果,但是并不是做了,对方就义无反顾的爱着你,因为法事只是给你们一个机会,给你们一个屏障保护,后续和好了,还需要你们认真的去经营,如果还是一味的不反思自己,不改变自己的缺点,不好好经营感情,那么仍然可能会散。所以大家在做了法事,并不要以为后顾无忧了,认真经营认真维护,提高情商,才是经营感情之道。注意:站长正在鉴别中,联系方式暂时屏蔽,具体情形咨询站长。

和合术

和合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30 16: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谢谢,感恩相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19 10:04 , Processed in 0.04617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