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016|回复: 0

请北京蛇仙赵玉霞老师算命的经历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4-27 19:2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幸搜到此论坛,也感谢追逐哥给大家提供这么好的空间。拜读了几篇关于本论坛中有关赵老师算命的文章,有褒有贬,我也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历。


我听说的第一位有名的仙家就是赵老师,一个美女同学介绍的,她的同事的同事算准了,据说那人带着媳妇去的,刚坐下赵老师就开口说她都不信你还带她来,当场那媳妇就信了,还说之前听说那英去过,一下引起我的好奇心与信任。那几年我也请过大师,但婚姻的事没有一个能说准的,只有一个靠点谱,我就觉得一般人正常方法给我算不了,决定请这位仙家看看。


前后请过赵老师四五次得有了吧,换过三个地点,但都是通州,都是半夜去排队,任何事情都不能让我起这么早,唯独这件事。一般8点前肯定没号了,一天能有90个。婚姻准不准的,还没到最后时限,不能完全确定,我还问过想和开发商打官司能否赢,赵老师不建议打官司,说赢不了,这官司反正就没打起来,我们全都放弃了,但过了三四年,因为别的事和物业公司打官司,打赢了顺便有去打了开发商的官司,却赢了,不知道赵老师说的算是准了还是没准。


我也带过几个朋友去,总之大体方向基本都是对的,比如一位朋友离婚了,赵老师看出来了,话没直说,但就是那意思;第二位朋友命就是很好,啥啥也不缺那种,赵老师也看出来了,就是说她没啥可看的,说她婚姻决定权在她,看她想不想了,是否看出她是拉拉了,反正没直说,她反正本身就不想;第三位家里打官司,说不用操心这事,某个月份前后自然就解决了,后来果然官司解决了,虽然说的日子不太对;但还有一个朋友认为不准,我觉得也算准了,赵老师说她服务行业,她当时是物业公司的,但她不承认,说物业不算服务行业,我很奇怪,还说她30前就有婚姻了,她好像28结的吧?就是提前了几年,但朋友也认为不准呵呵。


总之,我觉得赵老师吧,不能追求细节,总体方向还是可以的。但我又觉得知道方向没有太大的指导意义,也要看个人当时的理解能力。有时候你这事特别想干,算命说你汗不成,你就不干了吗?总之,有没有参考性,要分事。特别希望追逐哥能尽快帮我发表这篇文章,让我进群学习。我还会有其他经历和大家分享。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18 12:58 , Processed in 0.0426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