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39|回复: 0

浙江小县城算命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4-10 11: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大学毕业后定居在浙江省的一个小县城--诸暨市,找了论坛里好多帖子,好像没什么写浙江的算命先生或者经历的。有附近的朋友可以借鉴借鉴。


1、诸暨市名气最大的算命先生----孟海峰

孟师傅是我们这里基本上每个人都知道的,生意很好,之前我去算的时候是2015年了,那时候是100元一次,一次讲个5,6分钟,生意很好,基本早晨5点就要去排队了,算到中午10点左右就不算了,如果要去的话,在诸暨市三角广场,随便找个人一问就知道。楼主那时候上高中,是问的学业上的事情,报了八字,说的不好不坏,总感觉模棱两可。


2、诸暨市袁欢杰

袁师傅算是孟师傅的师父,店铺就在孟师傅的对面,以前是在他家里算的,现在已经开了门脸了,2017年算的时候是100元一次,袁师傅那里人不多,报了八字,直接就开始自顾自地说起来了,说的顺口溜一样,先是分析了一下性格,然后问了爸妈的属相,个人认为挺准的。后面说了一些我发生过的事情,说我之前读书有退步,我那时听的心里是真准阿,我初中读书很好,班里前三名,后来上了高中不用心读了,一下就掉下去了。然后还说了一些未来的事情,这里就不多展开了。整个过程10分钟左右,不是特别细致的那种,但是大趋势会说一下。


3、诸暨西天寺

这个寺庙是在草塔镇一个半山腰上的一个古庙了,之前破败了,后来说几十年前一位西天娘娘托梦给山下村里的一个阿麽,让她去把这个寺庙重新造起来,说是一定能弄起来,后来就凭着阿麽一点点的努力,真的把庙建起来了,而且现在规模不小,阿麽现在也90多岁了,我们当地人都很尊重她。小时候每次路过都还能看到那个寺庙只有一点点大,现在已经是我们县城很出名的一个景点了,也修的不小了。我从15年开始就每年初一都会去上香,然后求一只签,然后庙里的义工会把对应的签纸给我,然后找阿麽解签。对我个人而言,每年想求的事情,大趋势都还是很准的,问过学业,姻缘,事业,都应验了,现在每年香火很旺,很多杭州上海人也会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7 02:51 , Processed in 0.04102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