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916|回复: 3

和尚命探讨(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3 13: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是和尚命不?
乾造:己巳          丁卯          己卯       己巳;
今天批的八字,我觉的是个和尚命或穷命。 人家没回答大师们说说看谢谢!
古书云:火土混蚀为和尚,金水双清为道士,不知楼主和清风一尘是如何看的?,八字缺金水。命中无财,有禄而无马,八字偏枯,不会有大的作为,可是第二步大运乙亥,就行入财乡,岂可断和尚之命,第四步大运癸亥,驿马入财乡,富贵天下响,虽然格局不高,可也不是受穷之命,这就是命不好运好,八字无财之命有它独特的看法。八字无财,行入财乡,也可丰衣足食,妻荣子贵。八字无财星,看印星,子平说的明白,印为所用之物。(所用之物当然包括钱财)无财星只要印旺,有官星护卫,虽然不会大有作为,可享一生清福。无财星只要大运行入财乡,也可建功立业。空说无凭,实例为证。
   
在李星汉老师讲课时,函月老师曾在茶馆讨论过一个无财的八字;
女命,丁未  壬子  丁巳  乙巳;
   此格命中无财,可此人一生不缺钱财,其家庭在当地可算得上富有之人,为什么,印为所用之物,二步大运甲寅,就行入东方木地,行30年印运,就是行入印地,八字月中壬子,官星得令,可以护身(不被比劫分张),印能为自己所用。可断此女,一生不会创造太多的财富,但是印能为自己所用,一生不缺钱财,自己的钱财是丈夫和父母给的,享一生清福之人,民间一位命师和我说过,八字无财看大运,运入财乡带驿马,发如猛虎,(可以建功立业)运不行财印为用,可享一生清福。(如有官星护身,虽不能建功立业,但一生不受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13: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讲得真好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0 21:3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会看八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 18:2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外行,不太懂,觉得讲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0 10:13 , Processed in 0.04234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