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244|回复: 2

台湾大师算命不准,男子放火烧算命大师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6 18: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4年6月3日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台湾新竹县一名邱姓男子幼时被一名赖姓算命师说“以后会当法官”,从此一直深信不疑,但长大后却希望落空;后来想换工作时又被赖姓男子告知“年后会较顺”,回家后马上辞职,等了半天却又没下文,因此认为赖姓男子“根本算不准!”,一气之下竟放火把他的房子烧了,被判3年8月徒刑。

台湾算命大师

台湾算命大师

  不满算命结果屡屡没有实现,邱姓男子在2012年4月18日上午到赖姓男子家中理论,质问为什么他还找不到工作,并在离去时指着门呛声:“我以后还会找你”,接着当天晚上就到对方住家泼洒汽油纵火,造成大门、纱窗等被烧毁,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检警根据监视器画面认定纵火的就是邱姓男子,他却矢口否认,辩称当天是带着水果去拜访,不知道赖姓男子家中发生火灾一事,但法官从监视器拍下的袋子形状,认为里头不像装水果,不采信他的说法。一、二审均依放火烧毁现供人使用住宅未遂罪,将他判刑3年8月,邱姓男子上诉至“最高法院”仍被驳回,全案定谳。

  而无端惹祸上身的赖姓命理师在一审时曾向媒体表示,邱姓男子自从得知自己有法官命后就不好好念书,当然当不成法官;想换工作的事情也一样,连一封履历表也没投,怎么能怪他算命不准,“难不成老板会主动找上门?”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话说这邱姓男子也够执着,竟然从小时候追到大。在算命行业中,大家还真的很怕这种“迷信算命”的人。有那么一种人,认为命运是注定的,命里该有的混吃等死也会从天上掉下来。记得有次一个人在qq上找我,问我:你能算出来我具体哪年结婚吗?我说差不多吧,一般哪年走婚运是可以看出来的。他说你能保证吗?很确定那年我哪年哪月哪日必须结婚吗?我说不能保证什么,你婚运年不结婚我有什么办法呢,他说那你水平不行,我说那你给我算算我哪年哪月哪日升官呗,他说他不会...

    类似的事情想必每一个学易经算命的朋友都遇到过,算命只是根据多种因素统计出事物发生概率最高的年份或月份,没谁能保证谁必须怎样,世界上不存在那种事,算命是门术数,并非神仙之术,人都有自己的思维能力,我们不是上天的棋子,不会按部就班必须怎样,倘若人的命运是百分百注定的,那么我们存在的意义何在?就是给一些比我们高级生物演戏?那岂不是很悲哀,还争什么呢,还努力做什么呢?不如坐下来玩了,等着天上掉馅饼多好。

    现在的八字算命术是从古代流传下来的,方法还是那个方法,但古人15、6就结婚了,现在百分之八十的地区都会在20岁后结婚,难道说算法变了?不是的,算法没变,变的是人们的思维、社会的文化、背景,而这些都会影响人的命运。例如一个人19岁走婚运,但到三十岁还没结婚,因为一直在读书,这种情况是完全可能出现的。在八字算命过程中只能看此人三十岁后的婚运分别是哪年,因此建议对学算命有兴趣的朋友给人看命时一定要考虑这些因素进去,不然恐怕会被冠以“骗子、神棍”的光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8: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类似的故事我也听过一个,这种人就是太天真了,不努力什么也不会得到的,想得到的必须先去要做这样才会有好坏才会有结果,什么都不动自然什么都不会发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很有哲理,我一直认为,命运不是一成不变的,即使你算了命,告诉你结果,你也一定要按照没有算的情况去走(坏结果避开),这些结果自然就会来,而坐享其成是绝对不可能的,老天是公平的,不会随便掉馅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4 17:28 , Processed in 0.04724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