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285|回复: 1

[算命骗术] 网上算命之骗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28 14: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期发现一种新的网上算命骗术,在此讲述请闻者注意,切莫上当受骗。
    某女士一日逛算命论坛,见有人发帖说“开贴免费算命”就把自己的生辰八字发了上去,该算命大师在帖子上简单说了几句,说的有点莫棱两可,见大师签名中写有qq联系方式就加了qq。QQ上大师给这位女士算命说好运走到今年就走完了,以后会如何如何惨,在多少岁有一个重大灾难必死无疑。
    这位女士一听这还了得,问有何化解方式。算命大师说要想化解除非找特定属相的男士同房,且有诸多忌讳,如必须哪种日子、几点等。说的是有模有样。本来这位女士心里还是挺犯嘀咕的,听大师说有这么多禁忌还挺像那么回事。于是这位女士就有点上心这事了。
    不日,qq有好友相加聊天,偶然得知加她的这位好友恰好是大师所说之条件,不由想起了大师的批注,又因该男士花样巧语,就这样鬼使神差的上了床。这一上床就像吃了炫迈,停都停不下来了(特殊情况,可能这位男士恰好是女士所喜类型)。
    前几日发邮件给追逐,让帮忙看看她的灾难有没有被化解。
    追逐回复:如果说被骗是灾的话从此刻开始已经化解。

评语:网络这东西不靠谱的事儿太多,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人做不出的。免费的不见得就是善良的,骗人的也不一定都是骗财,也有可能骗色,骑白马的也不一定都是王子,也有可能是和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8 18: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骗子真的好多,我特想让您给我的妹妹看看姻缘,不知道大师可以帮帮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9 18:08 , Processed in 0.04331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