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798|回复: 2

算命达人大老远跑北京看大师之四——狐仙郭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6 11: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抱歉大家,最近比较忙,所以现在才更。郭老师这天的经历我个人认为比较离奇。因为住在附近,9月4号上午5点半左右,我们就到了和乐轩茶楼,但是一个人都没有。真的是一个人都没有,与网上说的情况不太一致,因此我们几度怀疑是不是自己走错路。可在网上查,又的确是这里。想着我这么大老远来一趟,我觉得还是等到茶楼开门之后问一问。但是一直到8点,都没有其他人,中间的确陆续来了不少人,但是都是旁边旅行社的,大约是要去哪里活动。我问了一下做卫生的大爷,大爷告诉我们八点开门。可是等到八点十五,仍然没有开门。我心想大概老师不看了,或许没缘分,最主要是觉得对不起陪我等待的朋友,因为她很冷,也没有吃早饭,于是我说要不我们走吧,先去星巴克吃点东西,吃完还没有来就算了,那就是无缘了。
在我们下楼的时候,一个打扮很像贵妇的人走上来了。反正一看就是跟我们目的一致。我走到楼下看了几眼,觉得开门无望,无所谓她第一了。结果吃完星巴克发现门开了。进了前台一问,说今天老师有事,推迟了半小时开门。我是2号,等1号(就是之前那个贵妇)看完就可以进去。于是我就在外面等候。

我进去向老师问了一声好,门还没关好,老师就问我是第一次来吧。我说是。然后我坐下了,老师就问我,外面还有人要看吗?我是一个比较敏感的人,老师一问,我就知道他在意。我不太好意思告诉他就我一个。于是我说,暂时就我一个人,我早上5点多到的,一直等到8点15,早上大家以为不开门,估计老师今天不看,所以都走了。因为我从重庆过来,所以吃了饭我还是过来看看开门没有,如果没开门我可能也走了。然后老师问我,大约多少人来,大家说没说什么?我就说,大概十多个人吧,具体没数(我也没撒谎,早上的确有十多个人在外面等,只不过是在等旅行社),大家就说一般是八点开门,但是八点十五都没开门,估计老师不看了,就走了。我因为大老远来,我吃了饭还是过来看一下开门了没。老师说,哦,我怕出什么事儿,因为今天太奇怪了。反正老师看起来很焦躁,我不知道是不是他的仙儿生气或是怎么样。然后我问老师能录音吗?老师说师傅说很短很快的。于是我就没有录。

就像大家说的,反正就是举起三根香,没有点燃,问了我生肖,月份问没问我忘记了。就开始讲了。讲得很快,但基本都是好的。具体我就不说了,基本老师说的各方面都很好吧。和其他老师说的内容也比较一致。不过有一点我当时忘记问,老师说我很有仙缘,是胡黄派。我下来之后细想不是很懂是什么意思。各位如果知道能否提点几句?

但是另一个奇怪的事发生了,我出来之后,我朋友纠结了半天也进去看了。一进去老师就问,你也要看啊?反正就是知道一开始她不打算看。然后说我朋友老公会先死,是二婚的命。我问能化解吗?他说不能,让她自求多福,说你老公的身体你还不知道吗?还说让她平时多烧香祈福。我朋友出来就哭了。我就一直安慰她。朋友说老师说的跟别人不一样。然后在网上查,但大家都说老师准。我就说可能是知道你心不诚,所以作弄你吧。朋友说,那你觉得他准吗?我说我说实话,我等这么久,真的一点抱怨的心情都没有,我比较虔诚,我之所以说走,是觉得对你不好意思。然后朋友就说的确自己很烦躁。

不赘述了。总结一下,我认为,狐仙老师是非常准的。一方面,大方向跟其他三位老师说的一致。并且还说了一些其他老师没有看到的细节。比如我爸爸嗓子要注意。我妈妈哪里要注意(我忘了,幸好出来之后给她打电话说了)。还有我问的事情他都说没事。现在看来似乎的确是没事。所以我觉得非常准。鉴于我朋友的经历,我认为,一来老师没有说具体什么时候死,那么50岁死了之后,孩子们怕妈妈孤单,又帮忙找了一个老伴也是有可能的呀、(我也是这么跟朋友说的)。后来一个姐姐告诉我,李波老师说,我朋友老公八字太好了,我朋友扶不住他,会二婚。但是李波老师没有告诉我朋友。毕竟新婚嘛。

所以我觉得怎么讲,有人觉得老师不准大概也是因为他说的和其他老师说的不一样(准确说是一种“其他老师怎么没这么说?”的心态),或者一开始就抱着“我倒要看你算得出多少”的心态,但其实真的,你们仔细想想,郭老师真的不准吗?或者说,你的心真的诚吗?

这次北京看的四位大师,都很准。
如果你们想看八字(将来啊、人生规划啊之类的),又不差钱的,找许易萍老师。
差钱又心理承受力较差的,找李波老师。(李波老师很会考虑客户心情,不会说不好听的,除非是非常严重才会指点。但我喜欢实事求是的,就是有啥说啥,许老师是这个方向,有啥说啥。李老师是会说,但是如果你不爱听,他就换个方式说,对我这种理解力差的,就有一中天机不可露的不畅快感。我比较不喜欢这种)
如果要观心,单测事情就找大仙儿,两个老师我觉得都可以。

另外,那天李波老师说,他天眼看到上面缺唱歌演戏的侍女。因此,明年会有三个年轻、漂亮的女明星去世。
我怕我忘了,先写在这里,准不准明年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6 11: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反正每个老师都是相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 19: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请问可以把 青木易卜居 的微信告诉我下不?在淘宝没有搜到店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0 14:03 , Processed in 0.04387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