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609|回复: 2

2017年4月22日白春茹白老师算命真实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4 13: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本准备约许老师的,(因为白老师太贵)但是刚好最近许老师出差在外,所以干脆约了白老师,但是我想说,值!可能这就是缘分给工作室打电话,是大家说的那个声音很好听的兰先生接的电话,本来准备约下午,但是兰先生说,老师下午有点满,最好上午,我就约的十点,一早就去了,排头一个,去的时候没见到那位大家说长的很帅的兰先生,是一位小姑娘接待的我(有点小失落呢)小姑娘可能临时来帮忙的,不会排盘,白老师亲自排盘的
我算的单项,一个小时,虽然是单项,但是白老师人很好,还是围绕着我的问题,把周边的都说了一下
如大家所说,白老师不算命,不说过去,不测未来,只给策划,跟你聊事情的前因后果,然后告诉你怎么做会更好

我问的是事业,想看能不能创业,白老师说我的命格很好,还讲了很多专业的话,我也不是很懂,但是老师会再用通俗的话解释,让我觉得我是真的蛮好,然后又说,现在走打工的运,以后会创业,但是不是现在,然后还分析了我现在的工作状况,都很准,说我现在压力大,但是老板是我贵人,我现在之所以不顺,是因为我今年犯太岁,5月以后会慢慢好起来,给了我很多信心。但是老师认为我现在最重要的事不是事业,而是赶紧要个孩子,虽然这不是我单项问题的范围之内,但是老师很好,还是跟我说了。这与我之前找赵玉霞老师算的结果也是一样的。

很神奇的是,我其实是很排斥小孩的,我很我先生都是丁克,我是铁丁,特别不喜欢小孩。白老师好像看出了我的问题,就跟我解释,我生孩子是旺我的,我走贵子运,而且我生一个还不行,得俩,然后我年纪也不小了,今年33,应该尽快要,按理说今年我就应该生孩子了。为什么神奇呢,就是我本来是铁丁,但是跟白老师聊完之后,我居然觉得嗯,我好像应该生个孩子,然后回家以后我居然自己给自己找该生孩子的理由。

有的人肯定要说这是心里暗示,不对,因为这些话之前的算命老师也跟我说过,我就没听进去,但是跟白老师聊,就感觉她很像一个关心我的妈妈,特别为了我好的感觉,很难形容,之前看坛子里也有姐妹有这个感觉,说跟白老师聊完立刻就心情好了,就是这个感觉。我猜(胡乱分析,不知道对不对,欢迎懂行的来喷)这就是一种磁场,但凡来算命的都肯定有点事,有些负能量,之前追逐哥也说白老师是开了天眼的,能看见你内心的东西(我跟白老师聊天的时候,白老师就一直盯着我看,但是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只是有点害羞)然后因为白老师自身修行够,有强大的正能量磁场,能化解所来咨询人的负能量,所以好多人看完白老师就觉得自己放下了,我自然是没什么事需要放下,只是问事业,但是我的感觉是,聊完之后特别开心,感觉生命一片光明。这个真不是心里暗示,也不是因为白老师都说好话,反正很难形容,只有经历的人才能理解。

最后,白老师还送了写开运小方法什么的,就不赘述,并不适合所有人。但是总体感觉是,真的神!真正的大师!难怪坛子里的姐妹没有一个说不好的。终于理解为什么有的姐妹说,这个价格值!以后有事情还会找白老师商量,她应该是我最信任的老师了。

对了,最后说一句,白老师那里是不可以录音的,我开始算之前有问过老师,可以录音吗,白老师拒绝了。以后要去的大家注意吧,可以记笔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3 10: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青子吟 发表于 2017-5-2 01:11
我也是四月份找的白老师,怎么说呢,可能我想算的内容不太适合白老师,算完后不是很满意。
不过白老师确实 ...

但是算命不就是为了给自己找方向嘛,然后知道怎么做最能趋吉避凶,我觉得白老师做到了,其他老师都是说你以前怎么样,以后会怎么样,对事情根本帮助不大啊,毕竟未来还是会变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 01: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四月份找的白老师,怎么说呢,可能我想算的内容不太适合白老师,算完后不是很满意。
不过白老师确实水平很高,以后重要的事情还会找她算的。只是我想算的偏向于算命,而白老师只给策划,这个难倒我了,综合收费又稍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18 15:35 , Processed in 0.04454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